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首辩到底谁赢?CNN撒谎 布什幕僚挺川普

www.creaders.net | 2016-09-29 01:06:59  华人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首辩到底谁赢?CNN撒谎 布什幕僚挺川普

  2016年美国大选两大主角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与川普(Donald Trump)首场电视辩论后,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彭博社和《华盛顿邮报》等主流媒体都对两人辩词及事实陈述进行了“真相查证”(fact-check),都得出结论认为,川普和希拉里都不可避免地说谎了。

  CNN说精英支持希拉里,草根支持川普,很多人说希拉里赢得了首辩。根据CNN/ORC的民调显示,62%的受访者认为希拉里赢了首场辩论,而只有27%的受访者认为川普赢了。

  事实上是这样吗?

  其实大部分人都知道,CNN现在沦为民主党的口舌,CNN的新闻不能信。看来做人不能CNN,希拉里没赢,川普更没有输,如果说川普输了,那是输给自己,这次辩论没有能够扩大优势,把中立和摇摆的选票都拉过来。而根据CNBC《华盛顿时报》、《时代》周刊以及推特网站的民调则显示多数人认为川普占优。

  川普虽然有些地方表现不佳,但是,从首辩之后川普支持者的反应来看,他们的态度基本上不会改变。在首辩后,川普前往 东部城市墨尔本举行竞选集会,现场支持者依旧热情饱满,人数高达数千。川普还是那个初选中的那个川普。

  希拉里有错误,希拉里本身有一定的政策能力和主张,且有参选辩论经验。川普输了?其实并没有输给了希拉里,而是输给了自己。他错过了借首次辩论吸引更多摇摆选民、树立良好形象的绝佳时机。

首辩到底谁赢?CNN撒谎 布什幕僚挺川普

  首辩无法改变选民投票意向,但对吸引独立选民和摇摆选民则至关重要。初选中,川普集结了自己的庞大支持者群体。大选中,他的任务不光是稳固这部分支持,更重要的还是要扩大选民支持。因为,海内外很多选民依然处于继续观望的阶段,关键看川普是否足够有吸引力。

  如果到现在还有人期待川普能够提出具体、可行的政策项目,有效引用相关数据条文,那么他就根本不懂川普此人、川普支持者以及川普在美国掀起的民粹运动。

  移民工会为此发声明,代表5000名联邦移民官的工会正式宣布支持川普,对川普强硬的移民政策给予重大认可,痛批希拉里准备推动“全面大赦加上开放边界”的计画。

  由联邦移民官和司法辅助人员组成的全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协会,以前从未公开支持任何民选公职候选人,因此这次的做法极不寻常,显示执法人员对欧巴马政府的移民政策已忍无可忍,并担心克林顿沿袭这种方针。

  工会发表声明说,他们是“美国社区的最后一道防线”,每天都接触许多全世界最危险的人,包括犯罪集团分子、帮派分子、武器走私分子、杀人犯、毒贩、暴力攻击犯,可是“不道德的政治议程和腐败领袖”却使他们无法逮捕或被迫释放许多最危险的人,让他们回到美国社区。

  声明中说,欧巴马总统违宪的行政命令,使他们连执行最基本的移民法都不行,包括禁止非法工作、非法入境、非法逾期居留的法律。 防抄袭广告,新朋友别忘记关注华人生活网。

  有线电视新闻网与民意研究公司(CNN/ORC)本月7日发表的民调,发现有49%已登记选民表示他们相信克林顿能够处理移民问题,有47%相信川普。但是,实际上,移民工会进行的内部投票,希拉里只获得5%支持。

  工会说,希拉里像欧巴马一样,为了廉价劳工、贪婪和选票,与造成当前移民灾难的各种特殊利益共谋拟定移民议程。

  声明中说,希拉里保证施行美国历来最激进的移民计画,誓言在上任100天内施行大赦,并把欧记健保扩及非法移民,向他们提供社会安全和联邦医疗保险福利,以及把美国收容的叙利亚难民增加550%。

  声明中说,她的做法将导致数以千计无辜的美国人丧生,非法移民也将毫无控制地涌进美国边界,其中许多人将集体受害和死亡。

  工会说:“美国民众对美国移民问题的每一个层面都受到欺骗。我们能用尊重美国作为移民乐土的传统的方式,修补我们破损的移民体制,可是只有川普愿意撇开政治,以达成这个目标。因此我们支持川普,并敦促所有美国人,尤其是数以百万计合法住在我们国内的美国人,支持川普,以保护美国的工作、薪资和生活。”

  在川普的支持者看来,初选中和大选中的川普没有差别。与其说他们挑选的是一位美国总统,还不如说他们自初选以来挑选的始终是那位能够阻止希拉里上位、废除奥巴马政令的人。虽然在外界看来,大选辩论中,参照物和受众群体都已发生变化,川普应该做出适度调整。但是,在川普支持者看来,他根本没有改变自己的必要。如果改变了,他就不是支持者心目中的川普了。

  事实上,川普可能才是这次辩论的大赢家,前总统小布什的幕僚和前劳工部长华人赵小兰,已经公开支持川普。

首辩到底谁赢?CNN撒谎 布什幕僚挺川普

  是的。根据川普竞选总部发布的新闻稿(press release),包括赵小兰在内的前总统小布什幕僚组成了“布什前幕僚联盟(Bush Alumni Coalition)”,目的在替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竞选,吸收更多的支持者,并提供动力。

  这个联盟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说明他们表态支持共和党提名人,组成这个联盟的理由有四点:“无畏的领导,强壮的国防,健全的经济政策,以及维护一个致力于拥护宪法所制订的自由的联邦最高法院。”

  川普竞选总部的新闻稿说,约有50多名前总统小布什的幕僚,表示支持川普,包括前劳工部长赵小兰、前国防部长伦斯裴德(Donald Rumsfeld)、前白宫发言人弗莱契(Ari Fleischer)、前财政部长史诺(John Snow)等。

首辩到底谁赢?CNN撒谎 布什幕僚挺川普

  28日洛杉矶时报最快的正统民调最新结果显示,川普46.7%,克林顿42.6%,比希拉里高近4个百分点,这是持续性民调。在川普方面,他宣布在辩论后的24小时内,他收到1800万美元的捐款,几乎追平一天最高政治捐款的纪录,川普这次辩论后,成了大赢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