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房价最贵10大区 纽约占3加州6个

www.creaders.net | 2016-10-05 07:15:2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房价最贵10大区 纽约占3加州6个

  美国房价居高不下,华人聚集的加州和纽约更成为以全美工资比率计算房价最贵的州;刚出炉以全美工资比对照出最贵房价的十大区名单中,纽约州共有三地入围,都在纽约市,布碌仑高居首位,曼哈坦排名第四,皇后区也名列第九,加州也有六个地区强势入榜,其中圣他克鲁兹(Santa Cruz)名列第二。

  根据房地产数据资料公司ATTOM Data Solutions的季度报告统计,针对各区房产市场价和成交价,以及居民收入而计算的民众购买中等价位房产所需支付的工资比率排名中,纽约市的布碌仑以123.5%的比率名列第一,第四的曼哈坦为96.6%,第九名皇后区为83.7%。

  加州的圣他克鲁兹(Santa Cruz)以111.1%列居第二,马林郡(Marin)以109.4%列第三,圣路易奥比斯波县(San Luis Obispo)以91.2%成为第五,第六为89.6%的旧金山(San Francisco),而纳帕(Napa)以84.1%名列第八,第十为83.5%的蒙特利(Monterey);此外,夏威夷茂宜岛(Maui)以89.3%名列第七。

  据“商业内幕”(MarketWatch)称,联邦房屋和城市发展部(U.S. 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表示,民众拿30%以上的收入用以支付住房,将可能难以负担如食物、衣服、交通和医疗保险等生活必需开销。

  以纽约市为例,不少民众因无法负担全国工资比房价最高的布碌仑房价或全国第四的曼哈坦房价,而不得不涌入皇后区,使得皇后区房产飙涨,然而没有相应上涨的工资,也使得皇后区房价越来越难以负担。

房价最贵10大区 纽约占3加州6个

  此外,ATTOM报告还指出,全国购房成交费用占年收入比率最高的五个地区全部被纽约州包揽;其中最高的布碌仑为47.2%,其次为42.6%的曼哈坦,而占32%的皇后区为第三,21%的布朗士(Bronx)为第四,第五的纽约州长岛苏福克郡(Suffolk)为21%。

  单就平均成交费用而言,曼哈坦以4万8153元成为平均成交费用最高的地区,其次为2万832元的布碌仑,而皇后区以1万5908元名列第三,华府哥伦比亚特区(District of Columbia)以1万2898元成为第四名,苏福克郡以1万1794元名列第五,此外加州湾区和纽约布朗士紧接其后,平均成交费用都超过1万元。

  据悉,全国范围内共有368个地区中等房产的房价增长率超过此地区平均周工资的增长幅度,在414个研究取样总数中占89%。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