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希拉里邮件再爆:IS幕后金主也是她的……

www.creaders.net | 2016-10-13 16:01:11  和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希拉里邮件再爆:IS幕后金主也是她的……

  在一封发送给其目前的竞选经理,当时的奥巴马顾问John Podesta的邮件中,希拉里建言美国,通过外交和借助于常规情报渠道,向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政府施加压力。因上述两国向ISIS和该地区其他激进逊尼派组织提供秘密的财政和后勤支持。

  三年前我们曾揭露小而富有的卡塔尔是 “伊斯兰国”身后两大金主之一,随后又报道了沙特也是ISIS重要幕后人。如今,真正有决定性意义的证据终于浮出水面。

  在已泄露的邮件中,一封希拉里于2014年8月17日发送其竞选经理,当时奥巴马的顾问之一,John Podesta的邮件确认了卡塔尔和沙特为ISIL和该地区其他逊尼派组织提供了秘密的资金和后勤支持。

希拉里邮件再爆:IS幕后金主也是她的……

  这封邮件的发送时间恰好是美国开始对叙利亚实施临时空袭的几天之后,时至如今,美国在叙利亚的打击行动已被持续了两年多。希拉里在邮件中列出她认为美国政府应如何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成功打击ISIS的8条要点。希拉里建议美国政府通过采取军事手段,配合特种部队,空袭和叙方援军如库尔德武装等多种手段,来打击这群顽固的非常规武装组织。

  希拉里特别指出,美国“需要通过外交途径以及更多利用传统情报部门来对卡塔尔和沙特政府施压”,并且加大对库尔德地区政府的支持。希拉里认为,在美国的压力之下,卡塔尔和沙特将被迫寻找行的平衡政策,从而缓解利比亚,黎巴嫩,甚至黎巴嫩的紧张地区局势。当时这些地区的武装组织目前正因ISIL在伊拉克的胜利而蠢蠢欲动。

  希拉里警告称,美国若缺乏投入有效的反恐行动,ISIS组织将会持续壮大,“如果我们不针对地区安全政策做出切实的改变,ISIL中的资深恐怖分子会流窜到其他国家并帮助实施ISIS的破坏行动,在利比亚和埃及已有多名来自叙利亚的恐怖分子加入ISIS在当地的恐怖组织并作恶。在该地区的已呈扩散趋势的恐怖组织中,ISIL只是最新成立且最暴力的一份子。如果我们不在伊拉克对ISIL采取军事行动,这种局势将持续恶化。美国政府应采取军事手段严厉打击这群非常规且顽固的武装组织,配合特种部队,空袭和叙地方军。不幸的是,美国能够抢先于ISIL发展在黎巴嫩和约旦地区的武装力量之前就采取行动的窗口时间十分短暂。

 

希拉里的邮件报道出现在路透社有关沙特和美国行动消息之后的一天。路透的文章称,沙特在也门的军事行动已造成该地区数千名平民伤亡,美国对沙特的支持可能会为其招致战争罪的恶名。自2015年3月沙特在也门开展军事行动起,美国已向沙特政府售出了超过2220万美元的武器。

  报道还称,尽管美国正设法摸索其中东盟友的行为,但目前美国政府对其态度并没有转变,在报道当日美国官员确认了在白宫公布“直接审查”之后,美国对沙特的军事及后勤支持都没有变化。

  另外值得一提,卡塔尔已向克林顿基金会“捐助了”100至-500万美元,土豪沙特则更是一掷千金达到了2500万美元。

  以下为该邮件全文—— 其中 第5条无故消失。

  2014年8月17日下午3:50,“希拉里写到:  1.尽管ISIL在伊拉克地区的入侵行动造成了悲剧后果,但这也为美国提供了改变北非和中东地区混乱安全形势机会。最为重要的一点是,这将帮助我们采取更加积极主动的利用情报部门和特种部队,避免过去那一套追加投入常规部队的惯例。在伊拉克打击ISIL的过程中,配合当地库尔德政府的“自由斗士”组织和伊拉克军队中的可靠力量进行作战是十分关键的。库尔德组织有好战的领导者,并且和CIA以及特种部队有着长期稳定的关系。然而他们需要美国持续为其提供作战参谋及顾问,大多数新一代的“自由斗士”领导者都没有常规作战经历,也就是说,库尔德部队若想在打击ISIL取得实质性进展,离不开美国的帮助。

  2.目前我们以及我们盟友应对ISIL都缺乏实质性打击。任何缺乏持久的行为都会被该地区,以及利比亚,黎巴嫩和约旦的恐怖组织视为美国的失败。而一旦库尔德组织得到我们的在战术和物资上援助,就能够打败ISIL。他们将给新伊拉克政府一次机会来重组自己并重启叙利亚的逊尼派抵抗运动,将权力中心移动到像叙利亚自由军(FSA)这样的温和力量。除了空中支援外,库尔德组织还需要炮兵和装甲车来对抗ISIL从伊拉克军队俘获的坦克和其他重型装备。

  3.过去美国政府在与土耳其总参谋部的协议中没有提到向库尔德武装提供重型武器,原因是他们最终会在土耳其境内的库尔德叛军手中。伊拉克目前的局势,更不用说土耳其的政治环境,表明这项政策已经过时。此外,重型武器现在可以直接空运到库尔德控制区域。

  4.库尔德人在获得美国战术和物资的援助后,可以配合美国的空袭对ISIL实施打击。而在过去ISIL领导者认为,美国的军事行动将会仅限于有针对性的轰炸,此时的联合行动不仅会打破ISIL的侥幸之心,同时也会从伊拉克和叙利亚内部削弱他们。同时,我们应该回到计划,提供美国安全部队或中等规模部队,并提供设备,使他们能够继续打击已被削弱的ISIL,并加紧对抗叙利亚当局的行动。以上行动均应低调进行,避免能够暂时结束局势的大规模传统军事行动。在推进这一军事/半军事行动的同时,我们也需要通过外交和借助于常规情报渠道,向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政府施加压力,这些政府向ISIL和该地区其他激进逊尼派组织提供秘密的财政和后勤支持。卡塔尔和沙特将不得不在其试图领导逊尼派社会和承受美国政府施压的过程中寻找到新的平衡政策这一努力将通过加强KRG承诺得到加强。同样的方式也可以缓解利比亚,黎巴嫩,甚至黎巴嫩的紧张地区局势,这些地区的武装组织目前正因ISIL在伊拉克的胜利而蠢蠢欲动着。

  5.(意外缺失)

  6.伊拉克的局势只是从北非大陆直到土耳其边境的整个地区局势的一个极端例子。这些局面的变化对美国很重要,原因往往因国而异:对伊拉克的能源和道德承诺,利比亚的能源问题和约旦的战略承诺。与此同时,在土耳其社会更加伊斯兰化时,他们必须意识到,我们一定会采取实际行动来维护美国的国家利益。这一行动方案和昂贵且难以维持的大规模传统军事运动相比更具有可操作性。

  7.(注:来自黎波里的消息称,当美国大使馆撤离时,美国两架美国海军喷气式战斗机在该地的存在使所有战斗暂停几个小时,因为伊斯兰组织不确定这些飞机是否正在配合政府军地面部队进行作战。)

  8.如果我们不针对地区安全政策做出切实的改变,ISIL中的资深恐怖分子会流窜到其他国家并帮助实施ISIS的破坏行动,在利比亚和埃及已有多名来自叙利亚的恐怖分子加入ISIS在当地的恐怖组织并作恶。在该地区的已呈扩散趋势的恐怖组织中,ISIL只是最新成立且最暴力的一份子。如果我们不在伊拉克对ISIL采取军事行动,这种局势将持续恶化。美国政府应采取军事手段,配合特种部队,空袭和叙地方军,严厉打击这群非常规且顽固的武装组织。不幸的是,美国能够抢先于ISIL发展在黎巴嫩和约旦地区的武装力量之前就采取行动的窗口时间十分短暂。  9.(注:这项政策可能会引发伊拉克政府和逊尼派地区对库尔德组织统治区扩大的担忧,我们通过为库尔德组织提供的顾问以向有关各方保证,库尔德组织在增加地区自主权的同时,不会将伊拉克政府从基尔库克周围的油田和Mosel大坝水力发电设施的管理权中排除,同时我们将和库尔德“自由斗士”工作,在叙利亚东部争议地区追击ISIL,配合美国安全部队从叙北部地区围剿ISIL,这将保证阿萨德无法从这些行动中获获利。最后,美国或正在考虑向伊拉克国防部提供外部顾问的计划,这将使我们同库尔德组织和伊拉克军队的协作更加有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