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一场硬战:川普遭围剿选举被破坏

www.creaders.net | 2016-10-15 19:24:21  华人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场硬战:川普遭围剿选举被破坏

川普

  现在距大选仅剩25天,这美国现代史上最疯狂的一次总统大选!

  人们似乎正全力以赴来破坏川•川普的竞选活动。造成破坏的最坏源头在哪?答案令人吃惊!

  我们都知道美国政治是一场“肮脏的游戏”,克林顿夫妇则是这场游戏中最“无耻的”参与者。尽管我们都知道主流媒体都支持克林顿,尤其CNN,Google都在后面支持者希拉里。选举前已经被彻底的扯掉虚伪的外衣。

  这次选举,川普迎来一场硬战,不过,令他始料未及的是,党内力量竟公然大肆破坏他的选举活动。这几天形势日渐清晰,原本支持川普的却给他的选举带来最严重的破坏。

  将这场破坏称之为“共和党内战”一点也不为过。这些天,全美各地著名的共和党人都已背弃川普,掌权的共和党人、民主党人、主流媒体和希拉里竞选团队正联合起来破坏特朗普的总统大选,多数党内人甚至公开宣布将投票支持希拉里•克林顿。这在美国现代选举史上都前所未见。

  以下十大迹象表明川普的选举正在遭受围剿,被全力破坏:

  1. Gateway Pundit报道了一些传闻,称让川普“臭名昭著”的闲聊录音其实是保罗•瑞安身边一位亲密顾问向媒体泄露的。顺便提一下,保罗•瑞安计划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

一场硬战:川普遭围剿选举被破坏

保罗•瑞安

  2. Blaze报道了NBC News一则关于“川普正在开展狩猎季”的新闻,这些更具破坏性的评论都会被用来对付川普。

一场硬战:川普遭围剿选举被破坏

  资料图1

  3. 据比尔•奥莱利透露,有三大主要媒体机构“命令”下属员工摧毁唐纳德•川普。

一场硬战:川普遭围剿选举被破坏

  新闻主播比尔•奥莱利

  4. 美国真人秀竞技节目《飞黄腾达》视频泄露也有一个背后推手。这些视频的内容据说比《华盛顿邮报》曝光的闲聊录音里的内容更劲爆、更具毁灭性。

一场硬战:川普遭围剿选举被破坏

  资料图2

  5. Mike Cernovich透露还有大量有关地方共和党官员在重要的“摇摆州”破坏川普大选的报道。

一场硬战:川普遭围剿选举被破坏

  Mike Cernovich

  6. 《今日美国》的报道称,充斥着各种下流词汇的川普闲聊录音曝光后,180名著名共和党领导人要么公开谴责川普,要么撤销了对川普的背书。

一场硬战:川普遭围剿选举被破坏

  资料3

  7.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侄女劳伦图•布什宣布将投票支持希拉里•克林顿。

一场硬战:川普遭围剿选举被破坏

  劳伦•布什

  8. 格林•贝克坦言曾考虑过投票支持希拉里•克林顿,但是称将投给宪法党总统大选候选人达雷尔•卡斯尔。

一场硬战:川普遭围剿选举被破坏

  达雷尔•卡斯尔

  9. 最大、最知名的福音派基督教杂志《今日基督教》刚刚发表了一篇社论,谴责和抨击川普。

一场硬战:川普遭围剿选举被破坏

  资料图4

  10.主流媒体紧接着宣布“共和党内战”爆发。实际上,很大程度上他们都说对了。距大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美国主要政党内存在如此大的分歧这一点,在美国政治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

一场硬战:川普遭围剿选举被破坏

  资料图5

  倘若唐纳德•川普能够克服淫秽录像曝光带来的负面影响,经受住共和党内部的蓄意破坏,抵挡住来自主流媒体最严厉的抨击并赢得大选,这将成为美国政治史上至今为止最伟大的奇迹。

  为何重要共和党人会积极破坏川普的选举活动发表一些看法:

  如果唐纳德•川普赢得2016年大选,那么到2020年,共和党人想要挑战他候选人的身份几乎是不可能的。

  这也意味着下一次共和党领导人争取入主白宫就必须等到2024年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杰布•布什、米特•罗姆尼和保罗•莱恩会公开反对川普竞选总统。川普落选意味着共和党人在2020年有机会赢得总统大选。许多分析师相信,经过希拉里•克林顿的四年执政,共和党候选人将会获得一个绝好的机会。

  因此,多数人反对川普竞选总统其实是出于自身自私的政治野心。

  目前形势对川普十分不利,并且看起来在日趋恶化。我不知道11月大选的结果是什么。特朗普完全有可能逆袭成功,实现奇迹大逆转。

  不过,众多在美高学历华裔力挺川普,赞其敢于展望不一样的美国。

一场硬战:川普遭围剿选举被破坏

  华裔在美支持者

  具有康奈尔大学与斯坦福法学院双学位、任美国主权委员会(Committee for American Sovereignty)副主任的华裔女子马莹(音译)12日在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发文力挺川普,她认为,这个国家需要的是大胆的改变,而不是那些千篇一律的变动。

一场硬战:川普遭围剿选举被破坏

  华裔在美支持者

  而川普许诺要将这些改变变成事实。尽管他有缺点,但这个国家的国民都愿将他们的信心交于这位勇于革新的候选人。

一场硬战:川普遭围剿选举被破坏

华裔在美支持者走上街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