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公开回应被辱女性:你们不够吸引我

www.creaders.net | 2016-10-15 20:09:21  观察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私德,几乎成了本届大选最吸引眼球的事。

在数次曝出侮辱女性并轻描淡写道歉后,13日,《纽约时报》、CNN等旗帜媒体终于放大招,接连曝光特朗普侮辱、侵犯女性的证据。然而,面对多名女性指其行为不轨,特朗普没有选择避谈丑闻、聚焦施政理念,反而在10月14日的一场竞选活动中公然对这些“受害者”进行人身攻击,嘲讽其颜值不够高、“不足以吸引我”。

据中国日报网10月15日消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行事总是出人意表。面对多名女性指其行为不轨,特朗普没有选择避谈丑闻、聚焦施政理念,反而在10月14日的一场竞选活动中公然对这些“受害者”进行人身攻击,嘲讽其颜值不够高、“不足以吸引我”。

“相信我,她不会是我的第一选择”

本月7日,《华盛顿邮报》公布了特朗普11年前吹嘘可以利用自己的名人效应对女性上下其手的视频。随后,“特朗普猥亵女性”丑闻迅速发酵,截至14日,共有11名女性宣称曾遭到特朗普的性侵犯。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特朗普14日现身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市拉票,大方谈起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猥亵女性”丑闻。而他讨论的方式着实出乎众人意料之外,他先是说自己根本不认识这些所谓的“受害者”,然后指其与媒体及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合谋搅局大选,并且这位自视甚高的亿万富翁还在台上演了一出“哑剧”模仿所谓的猥亵场景,嘲笑那些自称受辱的女性不够有吸引力,不足以引起他的注意。

“相信我,她不会是我的第一选择,”特朗普不指名道姓地暗示某位控诉其猥亵的女性外貌不佳,“我可以明确告诉你这一点。”他说“所有的故事都是彻头彻尾的谎话”,“她们没有目击者……某些人这么做可能是为了获取一点小名小利。这完全是陷害。”

希拉里、奥巴马“躺枪”

在当天的竞选活动中,希拉里不幸“躺枪”,遭特朗普嘲讽颜值不高。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当时,特朗普回忆起上周日(10月9日)第二场总统竞选辩论时与希拉里碰面的场景,他说:“她走在我的前面,相信我,我觉得不怎么样。”

特朗普指称,最近突然冒出来的这些所谓“受害者”实际上是希拉里竞选团队和新闻媒体的同党,这伙人勾结起来企图阻止他当选。特朗普还提出一个“疑问”,为什么没有人指控总统奥巴马性侵呢?“为什么没有女性站出来说奥巴马对她们行为不轨呢,就像她们对我编造的谎言那样。我可要告诉你们,他(奥巴马)最好小心一点,因为她们可以对任何人说出同样的指控。”

特朗普还透露,虽然助手建议他不要回应丑闻、要聚焦施政理念,但他还是决定回击。“我身边的人总是说‘别说这件事了,谈谈就业、谈谈经济吧’。可是我认为我必须得谈谈这件事,因为某些人说了某些话,你不得不辩驳。”

“前所未有的、两败俱伤的竞选”

《赫芬顿邮报》指出,针对目前可获取的民调数据的分析结果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比特朗普高出8个多百分点。希拉里竞选团队通讯主管珍妮弗·帕尔米耶里透露,希拉里打算在19日举行的最后一场总统竞选辩论上“直击”特朗普犯下的性侵犯等不当行为。未来几天,希拉里将在拉斯维加斯为辩论做准备。帕尔米耶里说,最后一场总统竞选辩论是11月8日的大选投票日之前“吸引最多观众的最后一场盛事”。

观察者网了解到,《赫芬顿邮报》的总统预测模型首次在10月3日, 克林顿获胜的几率是84% ,特朗普只有16%的机会成为总统。然而11天后, 特朗普的机会仅剩个位数,希拉里却有着91%获胜的机会。


《华盛顿邮报》认为,目前距离大选投票日只剩下不到四周的时间,此时特朗普却仍然选择公开嘲讽指其行为不轨的女性,这表明特朗普打算挑起一场“前所未有的、两败俱伤的竞选”。

此外,14日奥巴马在克利夫兰为希拉里“站台”,讥讽特朗普像是得了被迫害妄想症、认为自己成了一个全球性阴谋的迫害目标。同时,奥巴马再次强调,特朗普没有出任美国总统所必需的“秉性和学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