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烦!烦!烦!关节骨痛如何是好?

www.creaders.net | 2016-10-18 15:14:4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什么是关节炎:

关节炎(Arthritis)是全世界最常见的慢性疾病,总共有一百多种,包括常见的骨性关节炎(Osteoarthritis)和类风湿性关节炎(Rheumatoid arthritis)等。患者常常会出现关节软骨的破坏或者退化等病变,从而导致关节疼痛、运动机能受损等症状。据2010年的报告显示,全世界约有3.55亿关节炎患者,其中在中国就占了一亿以上。在美国和澳大利亚,每五个人中就有一人出现关节炎的疼痛与不适;而在亚洲,每六个人中就有一个人在人生某个时刻罹患此病。关节炎并不是老年人独有的疾病,它亦可以影响包括儿童在内的各个年龄层。

二.关节炎如何造成:

骨性关节炎通常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一些可能导致骨性关节炎的风险因素包括:

体重过重,年龄增加,关节损伤或结构异常,关节软骨遗传基因缺陷,和因工作或运动造成的关节压力等。

类风湿性关节炎的确切病因尚未明确,但是研究显示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的人的免疫系统对其自身组织发动攻击。下列因素可能导致类风湿性关节炎:

基因遗传,环境,荷尔蒙

大多数关节的作用是以活动为主,这些关节都有滑膜作为衬垫。当关节活动时,为避免慢性摩擦导致伤害,有下列二种结构可加以保护 : 

1.在关节腔内有滑膜液,它可以润滑并保护关节。

2.两块骨头中间夹有保护作用的软骨,软骨若磨损可以再生。

然而,在罹患了关节炎之后,原先的保护功能丧失,关节内之滑膜变得比较黏稠,润滑作用减少,导致关节活动性变差 ; 另一原因是关节液腔的缩小也会使润滑作用减少。此外,软骨也变的粗糙而不平滑,使得骨头不能顺利地活动。

烦!烦!烦!关节骨痛如何是好?

三.关节炎患者福音:

如今多项临床研究表明,多运动能保持关节弹性防止软骨退化,此外,多吃新鲜蔬果,摄取维生素,葡萄糖胺(glucosamine)、软骨素(chondroitin)、鸡软骨能起到修复和再生软骨的作用。

发龙药业明星产品极品活性骨胶原,是由美国着名医学博士尤金•莫尔 (Eugene R. Moore) 发明, 荣获美国专利(专利号7846487,7083820),欧盟专利(专利号EP1435906B1),加拿大专利(专利号CA2459981C),以及日本专利(专利号JP4800574B2),由从鸡软骨低温提取的未变性二型胶原蛋白(UC-II®)制成,完整保有骨胶原三股螺旋分子结构,保证其百分百生物活性,能促进软骨修复以及钙、磷等无机质在骨上的沉积,极大缓解关节疼痛,五十肩,骨刺,延缓骨质疏松。此外,产品富含葡萄糖胺(glucosamine)、软骨素(chondroitin),加速软骨细胞的再生,增加滑膜液,减少骨硬化。UC-II®是革新性保健成分,经过六项人体临床实验及在哈佛医学院所做的各项研究证明:由口服免疫耐受(Oral Tolerization)作用起效。安全有效,长期服用无毒负作用。美国生产,原料均被进行安全卫生和有效成分含量检测。

发龙药业,十八年的知名企业。十八来,我们格守职业操守,以“立优质药业,品健康人生”的服务宗旨作为企业经营的理念,即赢得了用户的良好口碑又赢得了同行的尊重。二〇一六年,发龙又上一个新的台阶,与中华老字号北京同仁堂合作开办了北京同仁堂发龙药业三藩市医药中心。现为庆祝医药中心隆重开业,以及感谢广大用户十几年来对我们的支援和厚爱,我们特别推出以下保健品酬宾: 

烦!烦!烦!关节骨痛如何是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