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专机碾压希拉里 川普抵最后一场辩论地

www.creaders.net | 2016-10-19 11:24:07  国际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8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乘专机先后抵达麦卡伦国际机场,为即将到来的辩论做准备。不知有意还是无心,特朗普的波音757专机恰恰停在希拉里的波音737专机旁边,前者体型更大,外形也更耀眼亮丽,如此对比下,后者几乎沦为陪衬品。

上个月,希拉里高调向公众展示自己的专机。这架飞机机身被漆成民主党的颜色——蓝色,机尾上还印着希拉里名字(Hillary)的首字母H,机舱前端则写上希拉里竞选总统的口号“Stronger Together”(“团结起来更强大”)。

不同于希拉里的竞选专机已服役14年之久,特朗普的酷炫专机很新,是他在2011年从微软创始人之一保罗-艾伦(Paul Allen)手中买来的,花费了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7亿元)。购得飞机后,特朗普随即将它刷成标记性的黑色和金色,更是在机头烫金印下自己的名字Trump,彰显张扬个性。


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场候选人电视辩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9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9点)在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市的内华达大学举行。图为抵达拉斯维加斯市后,希拉里从竞选专机上下来。

戴着太阳镜、身穿成套西服的希拉里从专机下来后走向专车,略显疲惫。




与此同时,特朗普的反对者开着塔克卡车聚集在特朗普国际酒店(拉斯维加斯分店)大楼前,试图构建一堵卡车墙,扰乱交通。


希拉里的竞选专机型号为波音737-86J,是从佛罗里达州一家公司租赁的。在此之前,希拉里在全美争取选民投票时乘坐的是自己的飞机。据悉,一架全新的波音737-86J飞机要价约9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5亿元)。图为希拉里的得力助手胡玛-阿贝丁(Huma Abedin)在专机内与其他工作人员商讨竞选计划。飞机座椅后背贴满了与竞选相关的人名和口号。


据悉,特朗普专机的内部装潢也非常豪气,符合这位七旬大亨的审美:天花板由绒面革材质包裹着,就连小装饰品选用的也是土豪金的颜色。特朗普这位亿万富翁偶尔会乘坐这架飞机到别地拉选票。图为特朗普在飞往拉斯维加斯之前,在科罗拉多州的大章克申地区机场与支持者打招呼。


航空专家称,不少总统候选人都青睐波音757,例如乔治-布什(George W. Bush)和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分别在2000年和2008年的总统竞选上乘坐波音757,并最终入主白宫。图为特朗普向支持者挥手致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