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特朗普输了 美国将爆发“革命战争”

www.creaders.net | 2016-10-28 15:27:14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选战进入倒数阶段,全民关注两大党候选人鹿死谁手之余,选战后会否"天下大乱"亦是焦点。共和党特朗普一再暗示"输打赢要",提出的"选举被操控"指控获不少支持者贊同;有支持者预言,要是民主党希拉莉入主白宫,"另一次革命战争"随时一触即发。

特朗普输了    美国将爆发“革命战争”

  近日《纽约时报》在6个摇摆州访问逾50名特朗普支持者,相比今年初特朗普气势如虹时期支持者心情兴奋,现在他们显得不安甚至易怒,呼应特朗普指控民调欠准、传媒针对、选举被操纵,不少人(包括自言会接受选举结果的特粉)预计若特朗普落败将会有"暴动"。

  茶党众议员︰会拿起枪

  58岁佛州人希尔说:"许多人会非常生气、决定出手。""大家将会去首都游行,会做一切需要做的事,将希拉莉赶走。"威斯康辛州25岁的霍尔布鲁克认为美国将再爆发"革命战争":"不得已时,大家会不择手段。"

  有忠实拥趸认定"特朗普领先"才是"真相",认为民调并未反映撑特朗普的"沉默大多数"。美联社上周网上访问1,546人,多达56%认为传媒对特朗普有偏见;若单计特朗普支持者,觉得传媒搞针对的更多达87%。要是只看亲特朗普新闻媒体诸如Breitbart网站,会有特朗普"抛离"希拉莉的错觉。特朗普经常吹嘘领先、作各项没根据指控,不少人照单全收,例如前日他在Twitter推文指德州投票机器被人做手脚;共和党籍的德州州务卿驳斥指没证据。

  有保守派的电台节目主持日前煽风点火。属茶党的伊利诺州前众议员沃尔什日前推文说:"11月8号我会投票。到9号,假如特朗普输了,我会拿起枪。你加入吗?"

  特朗普︰取消大选即上台

  其实投票日都火药味浓。激进"爱国"组织"誓约履行者"(Oath Keeper)近日号召成员"协助防范选民舞弊行为",特别叫"退役军人、警员和擅长暗中观察及收集情报的特种部队"带头在投票日到票站"融入"选民中"暗中侦测罪案"。有律师组织批评这犹如恐吓选民,将要求司法部调查。

  另外,特朗普前日在北卡州拉票,批评希拉莉贸易政策糟透,美国应该"干脆取消大选"让他直接上台。  美国《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美联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