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不懂电脑 害死了希拉里和朴槿惠

www.creaders.net | 2016-10-31 19:20:56  牛弹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希拉里的最大命门,毫无疑问,是一个声名狼藉的男人。

  别以为又说是克林顿?离开白宫后,克林顿规矩着呢。

  这个男人可比克林顿风流多了,而且他的背后,还有一个很聪明但却不懂电脑的女人。

  这也成了美国这场大戏最高潮的部分,大选越来越临近,大戏越来越精彩。

  故事要从安东尼·韦纳说起。现年52岁的韦纳,曾是民主党内一颗冉冉升起的政治新星,他曾作为纽约州的众议员连续七次进入国会,每次支持率不都低于59%。

  但2011年,“韦纳门”爆发,政治新星膨胀爆炸了,这倒不是因为什么一记耳光,而是韦纳很好色还不懂电脑。他喜欢上推特聊天,还爱发少儿不宜的照片,这就是一个灾难的后果了。

  他给一个西雅图21岁姑娘发他的照片,关键还不是上半身照片,而是神奇雄伟的下半身。鬼使神差,他以为是私下聊天,但最后公开发到了推特上,让全国民众都围观了美国众议员下半身的秘密。

  当美国民众啧啧称奇时,韦纳的第一反应,是自己的账号被黑客盗用了(这个借口,大家应该都熟悉)。

  但黑客盗用,这么还弄到了他的下半身照片?而且,美国的吃瓜群众一发掘,发现韦纳还有很多类似的照片,给更多类似的姑娘。

  最终,抵赖不过的美国众议员,名誉扫地,道歉辞职。

  韦纳很委屈的一点是,他跟克林顿真刀真枪有些差别,他也就是发发这些YY照,没有与一位姑娘“约见过,或发生过物理上的接触”。

  蛰伏两年后,韦纳先生试图东山再起,这次是竞选纽约市长。凭借过人的政治天赋和人脉,他在初选中遥遥领先,考虑到纽约一直是民主党的大本营,如果不出意外,他很可能成为美国这个最大都会的一把手。

  但怕什么来什么。竞选让政治家掉层皮,韦纳的悲剧,在于尽管没有更多小孩来抱着他腿叫他做爸爸,但却有他众多暴露下身的照片在互联网里飘荡。

  2013年,有网站披露,韦纳先生一直以一个“危险的卡洛斯”(CarlosDanger)的网名,持续不断给一个22岁的姑娘发他的雄伟照片。

不懂电脑   害死了希拉里和朴槿惠

  关键是韦纳先生还比较老实,不会打死就是不承认。一看抵赖不过,他承认在从国会辞职后,还和三个姑娘交换过类似照片。自然,古板的纽约人不是宽容的法国人,他的市长梦也破裂了。他拒绝放弃市长竞选,但最终名落孙山。

  事情还没有完,2016年8月28日,狗仔风格的《纽约邮报》又对可怜的韦纳先生下手了,贴出了韦纳献给又一位姑娘的神奇照片,他当时躺在床上,旁边还有他刚出生不久的儿子。

  第二天,《纽约时报》就报道,一直对韦纳先生不离不弃的夫人,要和他最终离婚了。

  这估计也是没办法,韦纳的夫人胡玛·阿伯丁,是希拉里竞选的重要助手,被希拉里亲切地称为“第二个女儿”。这么个声名狼藉的丈夫,势必将损害到希拉里的竞选。

  政治压力之下,这对夫妻必须切割,必须分道扬镳。

  但韦纳先生的荒唐事还没挖掘清楚,随后有媒体披露,韦纳先生还跟一个15岁少女发过少儿不宜视频。他给已婚少妇发发最多有损名誉,但跟未成年少女发照片,则有违法嫌疑了。

  FBI随后介入了,一查吓一跳,因为在韦纳的电脑上,还发现了他夫人胡玛的东西,还有希拉里的邮件。

  要知道,希拉里的邮件是希拉里竞选的最大风险点。当年国务卿期间,她将原先必须保密的政府邮件,转到了自己的私人信箱,有严重泄密之嫌。FBI此前曾介入调查,当时希拉里阵营和胡玛曾承诺,呈交了所有相关的邮件,没有任何删除和隐瞒。

  但韦纳发送性趣照片的电脑上,竟然还有希拉里处理军国大事的秘密邮件,这算什么事?

  现在好歹是民主党执政,FBI也要听民主党总统和司法部的,因此“邮件门”闹得沸沸扬扬,FBI此前还是宣布结案,说希拉里没有大问题,因为没证据证明她有意违反法律,也不会对希拉里提起诉讼。

  希拉里逃过了一劫,那是因为证据不足。韦纳的性趣意外地提供了更多的邮件,FBI局长詹姆斯·科米像打了鸡血一样,立刻宣布重启调查“邮件门”。

  特朗普很是高兴,难得地对FBI表示感谢,因为在他眼里,“邮件门”甚至比尼克松的“水门”事件还要严重。反正,不管是“水门”还是“邮件门”,都有猫腻和阴谋,都有各种销毁证据的神秘手段。

  大选马上就举行了,现在重启调查,万一真查出过三长两短,这不是要希拉里的命吗?民主党要员们纷纷批评科米是无中生有,政治炒作,搅乱选情。

  看到一些国内文章说,FBI此举是在向特朗普效忠,代表着美国精英阶层与希拉里的彻底决裂。这就有点说过头了,FBI好歹发现了新证据,有理由采取行动,当然,其中还有一个秘密,那就是科米局长,是一名忠实的共和党人。特朗普虽然离谱,但毕竟也是共和党人。

  于是围绕着韦纳的下体照片,共和党笑,民主党哭,美国人是哭笑不得,我们政客的品味,怎么这么差?

  几个有意思的观察点吧:

  第一,互联网时代,不懂电脑是个要命的问题。你看,朴槿惠闺蜜不懂电脑,给记者们抓住证据,让朴大姐都陷入了危机;希拉里不懂电脑,闹出了“邮件门”;更关键的是,她的助手胡玛,竟然用丈夫的电脑处理公务,而她的丈夫,更让他的私下照片成为全国的笑话。

  不懂电脑,真是害死了多少政治家啊!

  第二,越道貌岸然,越可能是一肚坏水。韦纳先生和我们的贪官,都充分证明了这一点。一个前景大好的政治家,竟然发送下流照片成瘾,上到中老年妇女,下到未成年少女,一网打尽,真是让人大开眼界。风流政治家,花丛大黄蜂。

  说起来,还是特朗普还是靠谱些,他虽然公开表示对女性的喜爱,也总是不忘顺便揩点油,但用他的话说,我就是嘴上说说,没像他们真做了。所以,为什么特朗普那么多丑闻,那么多肆无忌惮言论,支持率还这么高。人们讨厌了政客的虚伪,特朗普粗俗,但似乎还是敢做敢说。

  第三,江湖险恶,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想来,韦纳先生的癖好,也不是一年两年了,他可能因为技术好,会多隐瞒几年。但在大数据时代,他真能隐瞒一辈子吗?估计也够悬,毕竟,现在已经不是肯尼迪时代了。

  希拉里尽力掩盖的邮件门,最后也不是被一点一滴揭露出来了。

  一个声名狼藉的男人,一个不懂电脑的女人,希拉里估计也在嘀咕,我怎么这么背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