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拉女性选票 特朗普夫人上阵

www.creaders.net | 2016-11-04 13:37:24  德国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演讲不是她的强项。但是选战进入脆后阶段,梅拉妮亚·特朗普还是冲到了前头:在一个极重要的“摇摆州”,她再度独当一面,对公众发表演讲。

拉女性选票 特朗普夫人上阵

  这是她助选过程中的首次单独登台。在美国总统大选几天前,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附近的小城伯尔韦恩(Berwyn),共和党总统侯选人、争议人物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登台发表了20分钟的讲话,为丈夫助阵。宾夕法尼亚州是特朗普和希拉里·克林顿都极力争取的"摇摆州"之一。特朗普的团队试图在这里赢得更多的女性选民的支持。

  "他很尊重女性"

  梅拉尼娅在讲话中,试图打破人们对特朗普富有攻击性、粗俗、大男子主义的印象。此前有多名女性指控特朗普对其动手动脚。"他尊重女性,为女性提供平等的机会",梅拉尼娅对近千名观众强调,而她自己也是一名"独立"的女性。这位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前模特表示,如果成为第一夫人,她将"为妇女和儿童的权益而斗争"。

  梅拉尼娅试图改变人们印象中特朗普骂骂咧咧、甚至污言秽语的形象。她说,特朗普对美国有着深深的尊敬和挚爱:"他会成为一个杰出的美国总统。"

  她还提到了丈夫喜欢使用挑衅性语言这个偏好。"他很清楚,怎样才能激起人们的热烈讨论,对不对?"梅拉尼娅表示自己很注重与人打交道时的礼貌风范:"我们必须以尊重和友好的态度对待他人,即便我们的看法有所不同。"

  今年7月梅拉尼娅曾在共和党代表大会上出场,被认为是一次失败,因为她发言的一部份抄袭了奥巴马夫人米歇尔的一次演讲。此后她就没有在选战中再有积极的表现。

  克林顿"干劲十足"

  特朗普和希拉里这两位候选人也在继续转战各地,动员更多的支持者。希拉里在北卡罗来纳州说:"我充满干劲,准备在接下来5天里全力以赴",该州也是双方竞争激烈的一个摇摆州。目前特朗普和希拉里在当地的民调中支持率不相上下。两人在该州各地同时举办的竞选集会上出场,在北卡首府罗利(Raleigh)的机场,两位候选人的车队甚至擦肩而过。

  由于"电邮门"丑闻的继续发酵和最近进展,希拉里相对特朗普的领先地位已经不再,因此她呼吁选民们踊跃投票:"反对狂热、吹嘘、粗野、煽动仇恨和歧视最好的办法就是投出自己的一票,创造美国历史上最高的投票率。"为她捧场的有初选阶段的党内竞争对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

  "昨日的候选人"

  特朗普没有停止对希拉里的攻击。他再次提到希拉里的"电邮门"丑闻,并将其对手称为"属于昨日的候选人"。与竞选初期不同,特朗普现在讲话时一律按照提词机上事先拟好的讲稿。竞选顾问强烈要求他不要自由发挥,以免带来难堪。

  目前在民主党内再度大受欢迎的现任总统奥巴马在弗罗里达州出席了好几场竞选集会,为希拉里助阵。"有些时刻是可以改变历史的,现在我们就面临这样一个时刻",奥巴马在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说:"如果我们输掉这场选举,我们迄今所取得的所有进步将毁于一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2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