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大选前夕 美警戒基地组织攻击纽约等三州

www.creaders.net | 2016-11-04 19:56:03  大纪元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选前夕 美警戒基地组织攻击纽约等三州

美国大选即将于11月8日登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News)和“今日美国”4日引述消息来源报导,联邦执法人员表示,联邦当局正在审查有关基地组织企图在大选日前夕,对美国境内进行攻击的可能信息。

一名未被授权公开评论此事的官员表示,面临袭击威胁地点可能是纽约、弗吉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三地。

该官员说,除了一般性的地点信息,没有具体可能针对哪个目标、采取何种袭击方式的细节信息。

投票点或是目标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周五发表声明说:“反恐和国土安全机构保持警戒,做好捍卫对美国本土攻击的万全准备。”FBI并未特别针对此报导发表评论。

FBI表示,他们正密切和联邦、州及地方执法部门密切合作,查出并遏阻任何潜在威胁。

CBS报导,每当假日季节和大事件日子来临,潜在威胁总会增加。

随着选举日临近,联邦执法部门正在规划几个最坏的情况。本周早些时候,当地警察接到警告,要密切注意“投票点”。“投票点”被视为个人“孤狼”型攻击的“有吸引力目标”。而这些孤狼则由暴力极端主义意识形态或其他极端主义思想所驱动。

警惕大选日网络攻击

除了恐怖袭击之外,美国大选还可能面临网络黑客的攻击。上个月,美国官员正式认定俄罗斯政府涉嫌侵犯民主党系统。官员们怀疑俄罗斯黑客扫描选民数据库,但他们没有正式指责俄罗斯的活动。

联邦官员包括国土安全部长约翰逊和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表示,美国投票系统的分散性质对黑客来说,是一个困难的目标。

不过在大选前夕,联邦和各州当局纷纷加强网络防御,防范可能对投票系统发动网络攻击。中央社报导,国土安全部(DHS)官员表示,为因应网络威胁,全美除了2个州以外,全都接受了国土安全部的协助,侦测和扫描选民登记及选举系统的漏洞。

此外,俄亥俄州还向国民兵的网络保护单位求助,要求协助保护该州的系统。

亚利桑那州务卿的发言人罗伯兹(Matt Roberts)说,除州层级机构外,州务卿里根和她的网络安全团队昨天与联邦调查局(FBI)及国土安全部官员会面,讨论网络威胁问题。

NBC报导,多位美国官员表示,更有可能发生的一种情况是,俄罗斯或其他地方的黑客可能采取低级行动,通过操纵Twitter,Facebook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发送错误的信息。例如,美国官员担心可能出现连续11个小时的伪造文件发布,暗示其中一位美国总统候选人存在爆炸性丑闻,而正规的媒体来不及对此进行查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