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255:209领先希拉里

www.creaders.net | 2016-11-08 20:19:1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255:209领先希拉里

  美东时间11月8日,新罕布什尔州的迪克斯威尔山口(Dixville Notch)等三个小镇投票站最先开放,接受选民投票。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以4比2赢得“开门红”,但在后两个小镇落后特朗普(Donald Trump)。不过,这只是个开始,难有实际指标意义。真正有指标意义的莫过于美国37个州早期投票结果。而真正决定胜负的则是主要战场州(即摇摆州)选举人票的归属。

  以下为选举人票实时统计结果(以下投票数据源自realpolitics网站):

  希拉里稳赢的州有:佛蒙特州(3)、马萨诸塞州(11)、新泽西州(14)、马里兰州(10)、伊利诺伊州(20)、伊利诺伊州(20)、特拉华州(3)、华盛顿特区(3)、纽约州(29)

  特朗普稳赢的州有:肯塔基州(8)、印第安纳州(11)、西弗吉尼亚州(5)、南卡莱罗纳州(9)、俄克拉荷马州(7)、阿拉巴马州(9)

  另外,特朗普在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佛罗里达州(29)以及乔治亚州的计票中暂时取得领先。根据最新投票结果,特朗普暂时以2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佛罗里达州。

川普255:209领先希拉里

  四大决战州归属:

  俄亥俄州(18):已记票44%; 希拉里44.2%落后于特朗普51.7%。

  北卡州(15):已记票48%;希拉里48.0%落后于特朗普49.4%。

  宾夕法尼亚州(20):已记票14%;希拉里59.8%领先特朗普36.9%。

  佛罗里达州(29):已记票94%;希拉里47.7落后于特朗普49.2%。

  据初步统计,从9月至11月7日,已有超过4000万美国选民完成投票(预计美国选民投票人数接近9000万),这一人数几乎是2012年美国大选投票总人数的1/3。如果这一数据有参考价值的话,今年的投票率有望超过2012年,大幅增加。这1/3选民的投票结果,以及媒体所报道的新变化,或许对12大摇摆州(尤其是四个关键战场州:俄亥俄州、北卡莱罗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选举人票争夺提供一些参考。

  早期投票结果显示,希拉里在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内华达州、科罗拉多州等“战场州”略胜一筹。俄亥俄州也属于早期投票的战场州,特朗普稍微占据优势。据《纽约时报》民调显示,希拉里的得票率为46.0%,特朗普的得票率为42.9%。

  皮尤民调机构最新调查结果称,56%的注册选民认为特朗普“毫不尊重”美国民主体制与传统,希拉里这一比例为37%。

  早期投票的设置和美国的历史及地理等因素有关。很久以前,美国还是农业社会,大选适逢11月秋收刚刚结束,天气还不算太冷,正好有闲暇时间去投票。当时选民投票通常是通过步行和乘坐马车的方式。为了方便选民投票,有些州决定将投票日期提前。现在,这些州仍然保持着这个传统,而现在的投票方式也变得多样化。如俄勒冈州(Oregon)侧重通过邮件进行选举投票。

川普255:209领先希拉里

  据《赫芬顿邮报》11月8日公布的最新预测,希拉里赢得大选的几率为98.2%,特朗普基本上不可能有机会接近270张选举人票门槛。该报称,希拉里有望拿下323张选举人票,特朗普有望获得215张选举人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