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憔悴不堪 希拉里败选后首次公开露面

www.creaders.net | 2016-11-17 22:12:10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憔悴不堪  希拉里败选后首次公开露面

  据《每日邮报》报道,本周三晚,希拉里在上周败选后首次公开露面,为儿童保护基金会演讲。希拉里表示本想取消这次演讲,但出于对她导师的尊重,还是如约出现在公众视线中。当晚她面容憔悴,显得很疲惫。

  “我承认今晚到这里来对我来说并不容易。”希拉里在举办于华盛顿的宴会上如是说,“在过去的一周中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只想蜷缩着看一本好书,和我的狗相伴,一步也不想离开我的家。”

  希拉里在大选结果出炉之后仅有的两次公开露面,就是本周三的公开演讲和大选夜的败选演讲。在败选演讲上,希拉里说:“我们的分析结果显示,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要对选举日之前的支持率锐减负责。他的指控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但他还是发动了第二轮调查,而这对特朗普阵营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利好。特朗普在最后的四天花了大量时间来对我个人发动猛烈攻击,而这就是最终结果。美国的未来有极大的不确定性。”

  希拉里往返这场在华盛顿新闻博物馆的活动都走的是私人通道,并没有多做停留接受采访。许多其竞选团队的员工当晚也陪着希拉里一起站台,其中一人说,他们的工资直到本周结束都还是正常发放的。

  该基金创始人玛丽安·莱特·艾德曼表示,希拉里在当晚的演讲中提到“公共服务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支柱,你不能因为事情不尽如人意就不为社会做贡献。我参与公共服务不是为了位居高位。”

  希拉里在败选前就答应了这场演讲,并在准备的过程中从艾德曼那里汲取了灵感。她说:“如果要说有什么人能够了解在失败后如何振作起来并重回工作岗位,这个人一定是玛丽安。在整个人生中她一直是这么做的,并帮助其他人一起振作。”

  她还说:“过去的这周很多人扪心自问,这里还是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个国家。我知道你们对结果很失望。我也是,这种失望难以用语言表达。但大选的意义从来就不只是一场选举或是一个人的胜利。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也请你们听我说:相信我们的国家,为我们的价值观奋斗,并且永远、永远不要放弃。我希望你们站在一起,美国需要你们。你们的能量、抱负和才华让美国得以安全度过这个艰难的时期。美国仍然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之一,任何人都可以来这里实现他们的梦想。而让美国变得更好、更强大并且更加公平的这一目标就要看每一个人的努力了。”

憔悴不堪  希拉里败选后首次公开露面

  艾德曼回忆说她是除了家人以外认识希拉里最久的人,希拉里还在法学院读书时曾做过她的实习生。毕业之后,希拉里又回到艾德曼身边为新成立的儿童防护基金会(位于麻省的非盈利组织)工作。虽然后来从政,遇见了比尔·克林顿并最终成为了第一夫人和国务卿,但希拉里仍然是这个基金的董事会成员。

  艾德曼说:“她是人民心中的总统。有一天,她的女儿或是外孙女可能会入主白宫,到时候人们就会感谢希拉里·克林顿所做过的努力。”

  希拉里下一步会做什么还无从知晓,她可能重回她丈夫的慈善基金会任职,又或者会选择做一些完全不同的事。(叶曼琳编译自《每日邮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