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安排内阁人事 见赵小兰 将宣布内阁

www.creaders.net | 2016-11-21 16:57:20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很快会宣布新敲定内阁人选

      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Donald Trump)已準备好很快就宣布新一批内阁人选。上週末他在位于纽约市郊外的高尔夫俱乐部,会见可能的内阁人选。

  法新社报导,共和党籍的川普对有"疯狗"(Mad Dog)称号的退役陆战队将领马提斯(James Mattis)大加赞赏,暗示他认真考虑任命马提斯担任国防部长。

  川普在位于新泽西贝德敏斯特(Bedminster)的川普高尔夫球场吃晚餐前,被记者问到是否很快就会公布新内阁人选时,他回答说"没错",证实他已经"敲定几个人选了"。

  但川普在贝德敏斯特待了两天,于昨晚开90分钟的车回到曼哈顿,没有公布新的内阁人选名单。

  除了马提斯以外,昨天贵宾名单上还有最近被逐出政权交接团队的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反对移民的堪萨斯州务卿柯巴奇(Kris Kobach)。

续安排内阁人事 川普接见赵小兰等人

(中央社华盛顿21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今天预定接见许多政治人物和政府卸任官员,包括在今年民主党总统初选中支持桑德斯(Bernie Sanders)与希拉蕊.克林顿竞选的该党籍众议员贾巴德(Tulsi Gabbard)。

  贾巴德是伊拉克战争老兵,现为夏威夷州选出的联邦众议员,也是首位信奉印度教的美国国会议员。她今年2月退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以便为桑德斯助选。川普交接团队表示,她将是川普今天接见的第一人。

  幕僚表示,川普今天还将接见前德州州长裴利(Rick Perry)、俄克拉何马州州长佛林(Mary Fallin)、前众院议长金瑞契(Newt Gingrich)以及布希总统时期的劳工部长赵小兰。

  川普交接团队说,目前考虑由裴利接任的内阁职位包括国防部长、能源部长和退伍军人事务部长。川普的高级顾问康威(Kellyanne Conway)则在福斯新闻频道(Fox News)上说,佛林可能会接任内政部长。

特朗普或任命黑石集团高管Gray为财政部长

  彭博称,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日与黑石集团的亿万富翁Jon Gray进行了半个小时的会议,讨论了任命后者出任财政部长的可能性。

  46岁的Gray是这个世界最大另类资产管理公司负责房地产业务的亿万富翁,他同时也是一位民主党人,并且在竞选期间支持了希拉里·克林顿。他是特朗普政权交接团队考虑出任此职的诸多企业界高管之一,其他人士还包括特朗普竞选团队的财务经理Steven Mnuchin;对冲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的总裁David McCormick;和亿万富翁Wilbur Ross。

  不良债权投资者Ross周日会见了特朗普,据知情者透露,他还被考虑担任商务部长一职。Ross在位于新泽西州的特朗普高尔夫俱乐部与特朗普举行了会议,而就在约10分钟前Gray才结束了他的会议,历时约32分钟。McCormick随后也抵达了这个高尔夫度假村。

  与Gray进行的“深入”对话“包括了经济、全球资本市场和世界金融形势,”特朗普交接团队周日晚发布声明称。 “会上还讨论了有关税法和长期债务的未来立法。”

  Politico先前报道称,特朗普与Gray讨论了财长的角色。

  Gray没有立即回复就此事寻求置评的电话和电子邮件。黑石和特朗普交接团队的代表拒绝对有关财政部长的讨论发表评论。

  Gray所负责的黑石集团房地产部门截至9月30日管理投资者资金1020亿美元。他被视为接替黑石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施瓦茨曼或总裁托尼·詹姆斯的可能人选。Gray于1992年加入该公司,此前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主修英语和经济学,后又赴沃顿商学院求学。特朗普则在1968年毕业于沃顿商学院。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他的净资产高达15亿美元。

  在上周纽约一个会议上,Gray曾表示过,在特朗普治下,财政支出可能会加速,尤其是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黑石可能会探索基础设施领域更多的投资。

  “公平地说,经济叙事已经改变了,”Gray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