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滚回你的老家吧中国佬 川普上台拉仇恨

www.creaders.net | 2016-12-02 10:23:31  三体的秘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滚回你的老家吧中国佬  川普上台拉仇恨

  川普选举成功后,大家总有两个疑问:

  第一、为什么川普会上台?

  第二、为什么川普上台之后引发了巨大反对的声音?

  自从川普当选以来,有十多个城市发生了反对的游行活动。民众对于川普入住白宫感到非常的震惊,也非常的愤怒。美国大众对于川普反对的原因是川普对于移民和有色人种的一些歧视性的言论。

  但是在民众示威游行的过程中有一点非常矛盾。

  人们一方面反对川普,一方面居然把愤怒的焦点转到华人身上。因为他们认为华裔、韩裔、日裔都支持川普,为他投了不少的票。接着这些游行又引发了很多华人商品惨遭打劫。

  这里面有一个很奇怪的矛盾:川普反对有色人种,但是反川普的人也反对有色人种,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现象呢?两个对立的集团居然在反对有色人种这里达到了统一。

  这其实是我们心理学上的一种原理:攻击性的转移。

  这和我们经常在贴吧、论坛里面看到的地域黑是一样的。

滚回你的老家吧中国佬  川普上台拉仇恨

  比如说,你可以看到,有的时候北上广这样的大城市一旦出现一个政策,这个政策就会引发本地人和外来人之间的攻击。于是有一些人就叫嚣着:你从哪里来,就回哪里去。

  然后不同地域的人会在贴吧上互相攻击。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任何一种攻击性的力量最终都会转移向弱者。

  比如说,有的时候我们一看城市的治安不好,就会去怪城市底层的农民工。

  这种现象就和这次美国川普的抗议事件是一样的心理学原理。这种现象不仅出现在政治、社会上,在家庭上也是一样。

  来源于一个庞大的家族或者是一个核心家庭,家族中的抑郁或者攻击也会转移向这个家族中最弱的人。所以一个家庭中患上最重疾病的人,最终都是这个家庭所有兴趣最终的承载者。

滚回你的老家吧中国佬  川普上台拉仇恨

  川普上台之后有一个一百天计划,这个计划让全世界的很多人震惊。

  三十年前,里根上台的时候,减税加薪,结果造成了卢布的暴跌。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川普上台也要减税加薪,造成人民币的暴跌。

  其实川普所有拉仇恨的计划单子中有一个最让美国主流震惊,他要重新展开911的调查,而这个事情会让美国政府体系产生一个巨大的动荡。看来川普这个家伙是要颠覆整个旧的世界,美国的整个种族制度。

  那么川普做的这事情是什么呢?

  就是我总和大家讲的互联网心理的文化撕裂。那把种族撕裂,把政治撕裂,那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其实川普上台是我们互联网心理学的完美解释,你可以看到无论是菲律宾总统上台还是现在的川普上台他们使用的都是用情绪去影响观众,而不管事实,也不管真相。

  然后黄蜂的群体共振和群体快感。那么所有的群体聚集在一起的时候,他们的多巴胺甚至都会上升。

  这种群体聚集在一起完成一件事情和我们国家双十一国民集体去购物的群体快感是一种心理学原理。

  但是最可怕的是类似于菲律宾总统和川普的上台,这以后很多很多国家的政治产生影响,那就是民众对于选举的口味就会变了。大家不再用理智去选举了,大家用情绪去选举了。

  本来希拉里上台的时候,她说要揭露外星人的机密。川普上台还会不会呢?是有可能的。大家可能在川普上台的过程中看到有关外星人的一些真相。

  那么川普为什么具有这么强的颠覆性呢?

  这和奥巴马五年前对他的羞辱有关,奥巴马在一次演讲中说川普怀疑登月计划,怀疑美国有一个51区。当然美国人知道啊,这个51区是被认为隐藏着飞碟,隐藏着秘密的基地。

  那么奥巴马说这些话的意思是川普是典型的阴谋论者和怀疑论者。奥巴马把这些话说完之后,底下的人哄堂大笑,川普在底下气得发抖。

  所以川普一上台就实施他的颠覆政治。基础就是基督教,在基督教的文化里面有一句非常著名的一句话,神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

  但是对于民众而言,要选出一个对我们胃口的领导者时,事情就变了。人说要有光,但是黑暗却降临了。

滚回你的老家吧中国佬  川普上台拉仇恨

  那么最后我想和大家提出三个和互联网有关的问题。

  第一、人们真的有甄别能力吗?

  第二、人的本性到底是死本能(毁灭的本能)还是生本能(创造的本能)?

  第三、自媒体的发展速度是不是已经超过了政府的控制能力和水平?

  不过从互联网心理学的角度来看,世界是传统的政客们的,也是新兴的川普们的,但是在互联网时代归根到底它实际上是屌丝们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