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黑五血拼还没结束|买完想退/降价怎么办?

www.creaders.net | 2016-12-03 23:49:55  旧金山湾区华人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黑五血拼还没结束|买完想退/降价怎么办?

  黑五已过,但热度依然不减,黑五血拼后的"连锁反应"也随之出现!一时冲动抢到手的东西,现在不喜欢了,想退货怎么办?才买几天发现又降价了,心在滴血,如何挽回损失?购物完准备回国,美国到底能不能退税?来来来,小编帮你解除各种剁手后的担忧~

  买完后悔,退货So easy!

  美国大部分商家的退货政策还是很人性化的,只要提供购物小票,一切都好商量,特别是对于outlet的商家来说小票是必须的。不过也有一些无敌土豪大气的商家不用小票依旧可以随意退货!让你充分感受到“顾客就是上帝”!

  1、无需小票、退货时间无限制的连锁百货

  Nordstrom退货政策超级慷慨,没有时间限制,不需要手续或填表。无论商品有无标签或是否磨损,都会得到同样的待遇。邮寄退货也免运费。不过,要注意的是,其折扣店(Nordstrom Rack)的退货政策略有不同,退货时限为90天,并要求提供原有的标签、收据或包裹单。

黑五血拼还没结束|买完想退/降价怎么办?

  Macy's退货也没有时间限制,提供礼品收据退贷的顾客会得到该店的购物礼金。同样,该店也不要求退货时提供收据,但这种情况下顾客只能得到该商品在过去180天内最低售价的购物礼金。同时,要求退货商品未使用、未破损及未洗过。

  Kohl's退货无时间限制,同时也不需提供收据。Kohl's的员工可通过卡号或其他方式了解顾客过去12个月里的购物情况,顾客如无法提供收据,商家也无法从数据库中找到购物线索,退款将以店内购物礼金的方式返还给顾客。

  JCPenny接受无收据的退换货,除某些类型的商品,如电子产品、特殊场合的礼服等商品外,其他商品无包装也可退货。无收据或礼品收据退货的消费者会得到同等金额的该店的购物礼券。不过,对于无限期退货的商品不包括家具、珠宝和电子产品,并且这些商品在退货时需出具收据。但一般情况下,JCPenney的退货政策为坚持退换货的顾客提供了足够的回旋余地。

黑五血拼还没结束|买完想退/降价怎么办?

  2、需要小票大部分产品无限期退货的商家

  相对于上面那些豪气冲天的大Mall,下面这几个商家的退货政策就没有那么随性了。

  Costco实施无限期退货,不过电子产品退货时间限定在90天内。顾客退货时最好携带原包装和收据,但并非必需,它的员工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没有这些凭证的顾客。在多数情况下,会员如何支付,就会如何得到退款。不过,该店只接受店内退货,对于大件或重型物品,它会派车取货。

黑五血拼还没结束|买完想退/降价怎么办?

  办公用品销售商Staples,该店接受顾客任何时间任何理由的店内和线上退货。办公电子产品的退货时间要求14天内,但假日购物季期间会相应延长。退货商品要求有包装,但购物收据并非必需,店员会尝试查找顾客购买时的付款方式并全额退款,万一找不到这些信息,店员会按过去30天内该商品最低售价以购物礼券的形式退款给顾客。

  3、退货规定超严苛的商家

  相比之下,还有一些店显得有点“不近人情”,想从这些店拿回钱,必须要知己知彼,摸清牢记退货政策!

  Best Buy百思买:想退货只有短短15天,Best Buy Elite或Elite Plus的会员,退货期限则为30天或45天。手机只能在两周内退货。

黑五血拼还没结束|买完想退/降价怎么办?

  苹果商店:退还Macbook或iPhone只有14天的时间,同时商品附属的电线、变压器或文件都要齐全。

  Forever 21:这家连锁店虽然衣服便宜,但也很快退潮流,难怪店家并不乐意接受退货。这家公司的网站要民众联络个别分店以获退货资讯,通常期限为21天,且只给商店信用额或交换商品。

  GameStop:这家店不接受扔掉原始包装的商品退货,同时要求看收据。30天内可退货,但是平板电脑14天内退货才能获退款。购买二手商品七天内退货,才能获全额退款。

  Kmart和Sears:这两家店属同一家公司。你如果在Kmart买东西,定要保留收据,它不像其他大型零售商愿透过信用卡核查你的购物纪录,且须在30天内退货。

  如果是在网上下单,收到之后把小票丢失了,可以直接给客服打电话,提供订单号确定相关信息后,客服会给你的邮箱发一封邮件,里面有小票和Return Label,打包好,贴上Return Label放到邮局,就可以坐等退货退钱啦!

  如果你是因为买的东西降价了而想去退掉重新买,那么大可不必大费周章,有一种省钱叫“Price Match”!

  买完秒降价,Price Match返差价

  世间最悲痛的事情莫过于,前一天下决心剁手购物,后一天发现买的宝贝又降价了!千万不要忧桑,打起精神,Price Match帮你分分钟补回差价!

  1、什么是Price match?

  Price Match有两种形式:

  当场比价:如果你正在A商家店内买东西,但是发现了该商品在B处更好的deal,那么在结账的时候只要向A店内员工出示B店deal的相关凭证,如海报等(员工一般会上网查询验证),只要能求证并且符合A商家的Price Match政策,A商家一般会按B的价格销售产品给你!钱包君表示幸福感爆棚~

黑五血拼还没结束|买完想退/降价怎么办?

  事后比价:你在A店内买了东西,事后又在B商家发现更显更好的deal,同样,只要向A店向工作人员出示B店deal的相关凭证,A商家一般也会将差价退还给你。 有些商家不仅与其他商家横向比价,也与自己纵向比价,即在你购买了商品之后的一段时间内,该商家自己调低了价格,那么你也可以要求它退还差价。

  黑五过后小伙伴主要面对的都是第二种情况,这种情况的退还差价一般有时效限制,一般在购物后一到两周,超过一定时间,商家大多不会再退差价。小伙伴们薅羊毛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具体商家Price Match的政策。

  2、各大商家Price Match政策

  Bloomingdales

  客服表示他们有提供价格匹配服务(实体对实体、网路对网路),客服表示Bloomingdales仅提供Nordstorm, Macy’s, Lord & Taylor, Saks Fifth Avenue, Neiman Marcus, Sur La Table, Crate and Barrel, Williams Sonoma的价格匹配,且并非所有商品皆适用,建议打电话确认。

  Nordstrom

  有Nordstrom官网并没有明白指出价格匹配服务的相关资讯。根据客服询问的结果,客服表示他们有提供价格匹配服务(包含黑五),建议打电话确认。

  JC Penny

  JC Penny全年365天皆提供价格匹配服务,只要购买14天内皆可享有,且与竞争对手价格匹配时,还会提供额外的5% off优惠(大型家电不再提供额外5% off折扣)。部分竞争通路、商品不适用价格匹配。

  Macy’s

  梅西百货不提供与竞争对手的Price Match价格匹配服务,仅提供自家的Price Adjustment价格调整服务,若购物10天内同商品在Macy’s的售价调降,可要求进行Price Adjustment。

黑五血拼还没结束|买完想退/降价怎么办?

  BTW大多数商家在平时都有很完善的Price Match政策,但是在感恩节(11/24)到Cyber Monday(11/28)期间不提供Price Match!如:Amazon,Best Buy,Staples,Sears,Fry’s,Toy R Us!

  3、信用卡也能Price match

  如果你购买物品的商家不提供“低价保证”,那么万能的信用卡将是保住你钱包的最后一张王牌! 前方高能,很多信用卡都提供"Price Protection"的福利,下面四大信用卡公司总有一家福利属于你!

黑五血拼还没结束|买完想退/降价怎么办?

黑五血拼还没结束|买完想退/降价怎么办?

  比如Discover卡,无论你在网店或者实体店以Discover卡付全额购物,90日之内如果你发现该商品降价了,可以向Discover申请不超过$500的差价退还。

黑五血拼还没结束|买完想退/降价怎么办?

  如果对于discover Price Protection操作不是很清楚,可以直接给客服打电话。通常情况下客服会介绍完申请须知后,会提供一个唯一的Claim Number,然后去填写Claim Detail,包括购买商家、品种、类别、网站、原始价格、折后价格等详细信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申请Price Protection的时候需要上传降价后的网页截图,截图一定要包含电脑屏幕左下方当天的时间。所以最好在你发现降价的时候,第一时间截图,不管后面会不会Price Match,有备无患!

黑五血拼还没结束|买完想退/降价怎么办?

  所有信息填妥,就提交去Discover审核啦,如果审核成功,通常1个月内就能退还差价!

  购物完回国,美国到底能退税吗?

  很多来美国旅游或者留学即将回国的小伙伴都巴望着能像欧洲一样退税,看来美帝在退税上要让你们失望了(钱包在流泪==)。

  But小伙伴们关于退税还是有转机的,美国有两个州允许国外旅游者退税,分别是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其中德州还允许美国公民退税,如果你能提供证据证明所购买物品将被带出美国使用。在路易斯安那州,凭外国护照和90天内有效的赴美往返机票,可以退回销售税。如果你正好要从德州或者路易斯安娜州购物并回国那你就有福咯!

黑五血拼还没结束|买完想退/降价怎么办?

  1、哪些人符合退税条件?

  赴美旅游,持外国护照者,只要你的物品是在离境前29天内在德州境内购买而且将它们携带出境。购物必须是用自己的信用卡或现金付款。有些地方的消费是不能退税的,比如:旅馆、超市或是租车等消费。

  2、旅客在美国退税要提供哪些文件?

  护照、I-94、签证、离境航班登机牌/航班信息(包括在美国境内的转机机票。电子机票有效,但一定要打印出来,只要显示有你的姓名和离境航班信息即可)、购物发票原件和所购物品(发票原件是必须的。如果可能的话,携带所购物品以备检查)

  提示:

  如果你需要留一份发票备用的话,可以在购物时多要一份或者在退税时要求退税人员帮你印一份。

  在单个商店所购物品的税额要达到10美元(休斯敦市为8.25%的购物税,即所购单件物品至少125美元)。

  3、办理购物退税有次数限制

  一个人出境一次只能办理一次出境购物退税。所以,建议将离境前1个月之内所购物品买齐后,于离境前几天在办理机构统一办理。只能由经过退税办理机构工作人员核对物品,複印机票及护照后,然后填写一张 Attention Foreign Shoppers Recover your State Sales Tax 表格,并签名生效。

  4、怎样得到退税?

  在退税办理机构核实确认之后,商店将把税款退还给你。退税办理机构只能通过Visa卡或Master Card办理,如果你没有这些卡,只能写上在美国的朋友的卡号了,然后再让你朋友转钱给你。

  退回给顾客的税有多少?

  德州的购物销售税(Sales Tax)率是8.25%,退税机构会收取少量的服务费(Processing Fee)。退回到顾客手里的大约是5-6%。如果消费总额大,还是一比“巨款”呢~

  5、何时才能拿到退税款?

  在办理退税时,旅客需要填写一份个人信息表格。大约在3-7个月内可获得所购物品的退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