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这5州还在重计大选选票 它们发现

www.creaders.net | 2016-12-07 11:44:07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这5州还在重计大选选票 它们发现

  美国今年大选虽已结束将近一个月,但绿党候选人史坦(Jill Stein)等人发起的重新计票活动,仍在五州部分地区进行,虽然目前计票结果尚未有决定性的改变,但却遭遇许多反对。

  根据美国新闻网今日美国(USA Today)的报导,威斯康辛州从上周四起开始重新计票,截至目前为止已完成六郡的重计,但已当选总统的纽约富豪川普(Donald Trump)和败选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之间的票数差距都没有变化。虽然川普在该州的票数在大选时超过希拉蕊约2.2万张票,但一名川普支持者和两名政治行动委员会成员仍告上法庭要求停止重计。

  密西根州的重新计票虽一度遭到川普律师和该州共和党反对,但週一起已有七个郡开始重新计票,但北部郡可能要到12月12日才会开始重计。共和党州务卿Ruth Johnson表示Wayne郡因选票箱没有封好等问题,根本无法正确重新计票。该州还出现选民登记簿和已投票数数量不符的情况。共和党总检察长Bill Schuette、川普竞选团队等已要求该州法院要求停止重计。

  宾夕法尼亚州因使用无纸张的电子选票机,而被认为是最可能选举结果遭窜改的州,费城有人一状告上联邦法庭,要求鑑识专家检查这些选票机并重新计票,以确保选举结果公正。虽这指控遭到宾州官员否认,但周一传出川普在该州领先希拉蕊的票数减少,虽然差距不到0.5%,达到这个比例宾州才会进行全州重新计票,但官员表示这也很难改变选举结果。

  内华达州的重新计票是由独立候选人Rogue De La Fuente自行出资1.4万美金,在部分地区举行中,拉斯维加斯地区大部分地区已重新计票,如果出现和11月计票数至少1%的差距,内华达州的选票将全数重计。希拉蕊在内华达州领先川普2.7万票。

  佛罗里达州则有三名选民向法院提起诉讼,表示该州选举可能遭骇客入侵或其他问题而结果不公,他们认为希拉蕊才是赢得该州选举的人,并要求手动重新计算所有纸张选票。他们的律师指出,选举当天许多人到投票所投票但却被告知他们的票已经投了。川普在该州,以11万多的票数领先希拉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