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超级暴风雪袭来 华人紧急屯粮严阵以待

www.creaders.net | 2016-12-12 20:36:36  超级苹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超级暴风雪袭来  华人紧急屯粮严阵以待

  超级暴风雪袭击美国(图源:新华社)

  受冬季超级季风暴影响,12月11日芝加哥机场和底特律机场取消逾1,600次航班,暴风圈已向东移动。据天气频道(Weather Channel)预报,本周还将有更强的冬季风暴,中西部和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气温将一路下滑到华氏8度(约摄氏零下13度),比以往同一时期的平均温度低了30华氏度(约16.7摄氏度)左右。

  气象学家表示,11日冬季风暴由大湖区的明尼苏达州往东北部前进,为五大湖区(Lower Great Lakes)及东北部内陆地区带来12.7到20.32公分的降雪。

  另据NBC新闻11日报道,跟踪飞行航班网站FlightAware11数据显示,芝加哥的奥黑尔(O’Hare)机场和米德韦(Midway)机场已取消逾1,390次航班,受影响的抵达和出发的航班各半。底特律大都会机场(Metropolitan Airport)取消213次航班。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截至11日中午,奥黑尔机场和米德韦机场的降雪分别为9.9公分和9.4公分。

  截至11日下午早些时候,这场风暴已在爱荷华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南达科他州和威斯康辛州的部分地区降下超过15.24公分的大雪。

  驾车旅行者在穿越大湖区和中西部地区,从宾夕法尼亚州到密歇根州和芝加哥时,要小心道路积雪,注意安全。

  国家气象局说,芝加哥市已有17.78到30.48公分的积雪,一直到11日晚间仍在冬季风暴内,本周气温会一路下滑到华氏8度俄亥俄州克特兰(Kirtland)10日已积雪84公分,周日还会再降雪17.78公分。

  这场超级“暴风雪”也给交通出行带来了灾难性后果。CNN10日报导,本周的降雪已经在美国中西部造成了交通事故,在密歇根州Fowlerville的96号州际公路上,40辆车追尾,至少3人死亡。在俄亥俄州的湖县,星期四的雪导致50多辆车追尾。11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一架飞机在底特律大都会机场滑出跑道,所幸无人受伤。

  天气频道说,本周在太平洋西北部和中部平原会见到另一波的降雪,12日在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爱达荷州、蒙大拿州、科罗拉多州、犹他州和怀俄明州的部分地区,积雪将达到61公分。

  除了缅因州外,恶劣的气候会逐渐远离,但接下来更寒冷的气温将横扫中西部和东北部,部分地区的气温低于平均值约30华氏度。

  后续美国的天气将会如何呢?首先,中西部和东北部将迎来更冷的寒流。气象学家Ryan Maue说,下周的寒流从规模上看起来非常相似于2014年1月的“极地涡流”,“极地涡流”当时造成气温低于平均气温。幸运的是,下周的寒流只持续几天时间。密歇根州北部可能会迎来一英尺的积雪, 纽约州北部的部分地区则会有接近2英尺的积雪。

  曼哈顿华端口各大超市早已人头攒动,华裔民众严阵以待,为即将到来的寒流和风雪天气可能造成通勤不便、较难外出提前屯粮做准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