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首次买房 首选这10个美国城市不会错

www.creaders.net | 2016-12-22 14:08:01  侨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首次买房 首选这10个美国城市不会错

  在美国买房,特别是第一次,除了价格和地区外,还要考虑其他一些因素,如物价水平、是否宜居、房价是否稳定等,毕竟这或许是许多人一生最大一笔支出了。

  为了帮助首次购房者在称心如意的城市安居,据商业内幕报道,NerdWallet依据这些标准,利用美国人口普查局的美国社区调查、在线数据提供商NeighborhoodScout、Down Payment Resource的最新数据,对全美448个人口最多的大城市进行了分析,最后评出了最适合首次置产的10个美国城市。

  10. 得克萨斯州舒格兰(Sugar Land, Texas)

首次买房 首选这10个美国城市不会错

  9. 奥拉西,堪萨斯州(Olathe, Kansas)

首次买房 首选这10个美国城市不会错

  8. 森特尼尔,科罗拉多州(Centennial, Colorado)

首次买房 首选这10个美国城市不会错

  7. 吉尔伯特,亚利桑那州(Gilbert, Arizona)

首次买房 首选这10个美国城市不会错

  6. 艾伦,得克萨斯州(Allen, Texas)

首次买房 首选这10个美国城市不会错

  5. 牛顿,马萨诸塞州(Newton, Massachusetts)

首次买房 首选这10个美国城市不会错

  4. 弗里斯科,德克萨斯州(Frisco, Texas)

首次买房 首选这10个美国城市不会错

  3. 约翰斯溪,佐治亚州(Johns Creek, Georgia)

首次买房 首选这10个美国城市不会错

  2. 波利斯,印第安纳州(Fishers, Indiana)

首次买房 首选这10个美国城市不会错

       1. 卡梅尔,印第安纳州(Carmel, Indiana)

首次买房 首选这10个美国城市不会错

  那么在购房过程中容易犯的错误是什么呢?

  首次购房避免9大错误

首次买房 首选这10个美国城市不会错

  1 超出预算

  每个首次购房者都有这样的感受,比如说“我的预算是买40万的房子,但那个45万的看起来更令人喜欢。”

  2 未准备好在现金市场中竞争

  今日,并不是每个房地产市场所具有的竞争力和昂贵的价格能够与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湾区相比。这些地区的住房价格过高,远远超出供求,最常见的是以现金收购交易。

  不过,考虑到未来几年,业界预期抵押贷款利率和住房价格将继续上涨,对于准备置业的人士来说,提早做出财政的准备是十分重要的。

  购房者必须做出最快的决定,因为市场不断地升温,而较低价房屋的销售时间很快。

  专家指出,准备置业人士在搜索房子之前,尽可能储蓄更多的首付,清理个人信用报告中的任何瑕疵,成功获得预先批淮贷款。

  3 过度相信网上贷款的资讯

  虽然许多信贷指导员和财务顾问也提议买家上网查核按揭问题,可以查看所购买的城市和县的资料,是否有资格获得VA贷款和FHA贷款,但是,直接与贷款人会谈可以更加清楚明白到贷款的过程。

  这个过程可以根据买家的资格,抵押贷款公司的运作和当前的市场经济而有所不同。

  根据会计师事务所的一项调查,虽然有一半的借款人声称掌握基本的贷款条件和条款,有近一半人表示误解了有关的费用,条款和业权的费用。

  因此,与不同的信贷员交谈,才能感受到相似类型的贷款之间的差异。

首次买房 首选这10个美国城市不会错

  4 过度相信网上列出的房屋价值

  当上网查看房屋价值和街区时,不同房地产网站的资讯,例如Zillow和Trulia,给购房者的房屋价值出现错觉。

  如果买家在网上看到的财产价值为110万美元,然而,其实际的市场价值为130万美元,这将会造成财政损失。

  因此,应该花更多时间与了解市场的专家交谈,才能够准确得悉每一天的市场价格。

  驾车巡视周围的居民区,也是一个不错的做法。

  有些房屋可能被其他建筑物遮挡,变成较黑暗的街区,更不值钱。

  5 为等待更优惠的利率拖延购买进程

  美国信用社协会负责经济学和统计学的副总裁迈克·申克指出,如今3%的可调利率正处在最低点。如果真的打算买房,可以要求贷款公司提供可调利率贷款,而非固定利率贷款。

  6 缺乏长远思考

  搜索新房子时,买房者很容易得意忘形,并且忽略一些关键信息,例如房屋所在社区,当地未来发展和房屋再出售的价值等。作为一名初次购房者,短期内再次出售房子很可能不是考虑重点,但应当加以考虑。

  购房者还需要考虑购买某处房产的长远影响。如果房屋所在社区正处在重新开发的阶段,房屋可能会在近期升值。如果怀着升值愿望购买一些较为老旧的房屋,请记住,这项投资有很大风险。

首次买房 首选这10个美国城市不会错

  7 作出情绪化决定

  尽管房屋适合与否取决于个人喜好和承受能力,但是在签署购房合同前,购房者需要把情绪和决策分割开。仅仅因为喜欢房子的建筑风格就忽视发霉的地下室或者吱吱嘎嘎的地板会让买家在未来花很多冤枉钱。

  花点时间进行仔细计算,并且为每一处房产列出优缺点,用一种客观理性的办法来作出购房决策。请记住,无论是房产中介还是亲自上阵的房主,都会运用各种营销策略向潜在买家推销房产。听取不同意见,但也需要做好功课,这样才能确保自己在未来几年内都会对将要购买的房子感到满意。

  8 忽视隐藏费用

  除了月供外,购房者还需要考虑房屋维护、设施和房产税等费用。如果买的是老旧房屋,很可能最终需要花钱进行维修和翻新。此外,还需要考虑房屋维护和房产税等额外支出。

  房贷商或者房地产中介不一定会提供这类信息,因此,购房者需要自己搜寻此类支出的信息——可以让验房师提供一张近期需要处理的已有或潜在问题清单,还可以考虑咨询本地区的装修专家或者建筑师,为可能的翻修和房屋改善计划估价。此外,不要忽视搬家成本,买房者可能还需要购买额外的家具来布置更大的生活空间。

  9 期望房屋将来会增值

  许多首次购房人士投入毕生积蓄,希望将来5至7年之后,再出售房屋以赚取更大的利润。

  事实上,购买房子之后,有大量的金钱投资,从修剪草坪至紧急维修等,这些费用有可能比租屋更为昂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