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太太就是俄罗斯美女特工“燕子”?

www.creaders.net | 2017-01-05 18:32:25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太太就是俄罗斯美女特工“燕子”?

  现在的国际时评已经像写小说。而真实的情节远比小说更精彩曲折。

  上一次的文章写到,苏联克格勃专门招募美女入职,其任务之一是勾引全球政要巨商等下水上床,套取情报。她们训练有一项方法,眼睛盯着对方的眼睛,让其消魂失魄。因为对方可能年龄很老,长相很丑,不忍目视,就只看他们的眼睛。

  当时就感觉可能接下来就写这篇 文章。

  2016年年末的几天,奥巴马做了两年大事:一是驱逐35名俄罗斯外交官,称他们是间谍,并声称在俄罗斯从事间谍活动已经十多年。二是,命令美国在海外的所有航母舰队回国集结。

  奥巴马下一步如何出牌,做什么事情,全世界都眼大了眼睛。

  美女特工查普曼

  此次驱逐俄罗斯35名特,让人想起6年前美国驱逐的俄罗斯美女特工查普曼。

  6月28日,美国司法部宣布逮捕10名“间谍”嫌疑人,并在29日逮捕已逃到塞浦路斯的第11人,指控他们为俄罗斯从事情报搜集工作,目的是渗透进美国政府决策圈。商业大片一般的谍战故事曝光后,立刻轰动国际。

  据悉,美国联邦调查局(FBI)10年前就开始搜集这些嫌疑人的罪证,在他们家里装窃听器,在车上装卫星定位系统,在餐厅和旅馆房间装针孔摄影机,秘密搜索他们的家,并监视他们的电子邮件和电话。

  美方截获的一条信息指令中指出:“你们被送往美国进行长期服务之旅。你们所受的教育、银行账户、汽车、房子等等,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一个目的,实现主要任务,即在美国政府决策圈内搜索和发展关系,并发回情报。”

  在罪证确凿后,FBI联合美国多个执法部门于26日展开了“钓鱼式”抓捕。

  当时,两名伪装成俄特工的FBI工作人员分别于纽约和华盛顿约见28岁的女被告安娜·查普曼和另一人,并指示他们执行一次“投送任务”。当其中一人按照计划将5000美元装进放置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县一个公园内的信封里时,埋伏在附近的FBI特工立即将其抓获。随后,执法人员又展开了一系列抓捕行动,其余10人全部落网。

  被起诉的11人中有5对夫妻。他们的情搜范围很广,包括核武、美国伊朗政策、白宫八卦、中央情报局领导阶层人事异动、总统大选、国会和政党消息等。

  当年,查普曼被 交换回俄罗斯,2010年12月30日晚首次亮相俄罗斯电视访谈节目,并被授予“俄罗斯年度女性”称号。全世界也目睹了这位美女特工的皎美面容和曼妙身段。

  查普曼表示自己很喜欢运动,每天早晨起床后的第一件事便是锻炼身体。

  “如果不运动,我就觉得身体不协调,运动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在所有运动项目中,查普曼最擅长射击。她说:“我是一名神枪手,我酷爱射击,经常到靶场去练习。”

  查普曼透露,她希望在2011年创办自己的电视脱口秀节目。她最喜欢的007 电影中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是肖恩·康纳里,最喜欢的女明星是安吉丽娜·朱莉,后者在不久前上映的卖座电影《特工绍特》中出演一名性感间谍。

  但是对于自己的特工生涯,查普曼却只字不提,而美国也没有过多披露。

川普太太就是俄罗斯美女特工“燕子”?

  西方媒体揭秘如下:

  俄罗斯美女间谍安娜?查普曼是年28岁,据俄罗斯方面的档案文件披露,安娜?查普曼原来的真实姓氏是“库斯琴科”,她出生于乌克兰,在伏尔加格勒市(原斯大林格勒市)长大。青年时代,安娜成为莫斯科人民友谊大学经济学系的一名大学生,并最终取得了经济学硕士学位。大学毕业后,安娜成为一名俄罗斯女企业家,她于2004年离开俄罗斯,此后游历了世界各地多个国家。

川普太太就是俄罗斯美女特工“燕子”?

  安娜的履历显示,她曾从事过多种生意,并一直在伦敦居住到2006年。她曾在英国一家名为“导航者”的公司担任市场经理,并在伦敦巴克莱银行从事过投资银行家的工作。不过有报道称,这份履历显然并非完全真实,因为伦敦巴克莱银行已经对安娜曾在该银行工作的说法予以了否认。而专家因此指出,不排除这一履历或许是俄罗斯情报机构为隐藏其真实身份而编造的可能性。

  安娜在英国工作期间与一名英国男子坠入爱河,并最终嫁给了他。《每日镜报》称,目前尚不清楚安娜的具体结婚时间,但自从结婚后,她就将自己原来的姓“库斯琴科”改成了英国丈夫的姓“查普曼”,然后“与英国丈夫一起”搬到美国纽约居住,并在纽约金融区有一套公寓。(但与此说法相矛盾的是,《纽约邮报》和俄罗斯《生活》网站均称,安娜已经在今年初和英国籍的丈夫离婚,随后她独自一人于“今年2月”从莫斯科搬到了美国纽约居住。)

  据悉,来到纽约之后,安娜开办了一家在线房地产交易网站,并在网上经营房地产生意。通过网络,安娜结交了许多网上好友,而这些好友中许多人都是世界各地的成功企业家。而安娜经常将自己过去在不同国家旅游的大量照片发给网友,展示她多彩多姿的生活。在网友们印象中,安娜是一个美丽高贵、穿着时髦的女人,拥有“内衣女模一般的身材”。一名安娜的网上好友回忆说:“安娜喜欢和世界各地的成功企业家交换他们之间的经历。但我们谁都不会想到,她竟然会是一名俄罗斯间谍。”

  俄罗斯的“燕子”

  据《纽约邮报》称,在纽约期间,相貌美艳绝伦的安娜经常出席曼哈顿的名流派对,由此结识了许多高贵名人。而安娜也充分利用自己的个人魅力,通过丰富的人脉关系,四处搜集美国政府的敏感情报。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称,一旦弄到有价值的情报之后,安娜就会在每个星期三的约定的时间前往纽约闹市的某处接头地点和其他俄罗斯间谍秘密联系,并通过安装有特殊软件的笔记本电脑,将机密情报传送给俄罗斯当局!

  按照FBI的说法,安娜的间谍行动简直犹如间谍小说中的情节一般隐秘而刺激。FBI调查发现,安娜和其他间谍的接头地点多安排在星巴克咖啡馆或者书店里,为了避免直接接触,安娜和接头人通常会使用笔记本电脑,暗中把机密数据悄悄传给对方。有一次,安娜走进一家咖啡馆后就坐在临街的窗边打开笔记本上网。而10分钟后,另一名与之接头的俄罗斯情报人员乘坐一辆迷你货车从咖啡馆附近驶过。当距离足够近时,安娜立即通过私人无线网络,神不知鬼不觉地与对方成功地交换了情报!

  FBI从今年1月就开始秘密监视安娜,并一直持续到6月底。FBI发现,这6个月期间,安娜至少有10个星期三都会准时前往咖啡馆或者书店进行接头,行动相当有规律。令FBI惊讶的是,外表美艳的安娜竟显得如此老练沉着,她在行动时从未出现过任何差错,以至于FBI最终得出结论称:“安娜是一名接受过高度情报行动训练的特工人员。”

  和查普曼一起被 捕的还有另外10人,一半以上是女性。这些卧底特工两人一组,扮成夫妻甚至假戏真做生小孩。他们想尽办法“美国化”,与平民百姓为邻,掩饰身份。这些人分别生活在纽约、华盛顿和波士顿郊区。其中有两人是住在纽约扬克斯的“秘鲁裔”人士,另外一人是“加拿大裔美国人”,有两人假扮成已婚的费城夫妇,生儿育女,而孩子不知道父母的真实身份。他们都有普通工作———比如纽约一份报章的记者,会买楼房,让人感到他们在实践“美国梦”。除了假造身份外,他们还运用冷战时期的间谍技巧,像隐形墨水、无线电传送密码电报和加密数据等。特工在公共场合彼此擦身而过时,交换相同款式的手提袋,还在乡下埋了大笔资金。

  有一本书《芙蓉城记》介绍介绍,查普曼是一只俄罗斯燕子,是西方情报界对那些以身体为武器以暖床为战场的俄罗斯美女间谍的爱称,可以说是又爱又怕。

  这本书介绍,从当年的克格勃到后来的军情局,俄罗斯情报部门一直对燕子是情有独钟,秘密训练了大量的燕子。他们从10多岁开始就招募那些年轻貌美的俄罗斯少女进行训练,然后秘密派往东欧和西方各国,潜伏起来;甚至会和当地人结婚,直到把身份漂白以后,通过再各种安排好的渠道秘密前往美国或其他西方国家执行特殊任务。几年前,在美国闹得轰轰烈烈的安娜间谍事件就是典型的俄罗斯燕子,她们以美貌为诱惑,以身体为武器,在美国和西方各国纵横往来,如无人之境。英国国防大臣就是被一只俄罗斯燕子拉下水,身败名裂。所以,无论是美国,还是其他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燕子都是从心里恐惧,因为,他们都知道,男人实在是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啊!

  那俄罗斯燕子经过训练和潜伏后,又是通过什么渠道秘密潜入美国的呢?

  《芙蓉城记》里曾经写过,俄罗斯军情局高官娜塔莎为了解决美国在阿拉斯加建立高频无线矩阵阵地(HAARP)的问题,就找林良帮忙安排一批俄罗斯燕子。用的什么方法呢?就是让林良在和那帮美国军政高官们鬼混的时候,故意让名单上几个著名的公关公司或模特公司提供美女就可以了。通过这些公关公司和模特公司,那些来自世界各地特别东欧的美女模特们就这样在灯红酒绿醉生梦死中成功潜入美国。这些俄罗斯燕子伪装得非常的好,以林良的那般高超技艺,也无法认出到底谁是燕子。

  特朗普第一任太太来自捷克

  现在让我们看特朗普的三位太太,其中两位来自东欧。难免有人会把她们与俄罗斯“燕子”联系起来。

  特朗普是美国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之一,人称“地产之王”。依靠房地产和股市,特朗普拥有纽约、新泽西州、佛罗里达州等地黄金地段的房地产,并且创建“特朗普梭运航空”,也是新泽西州“将军”职业足球队老板。他在风景怡人的城镇兴建数幢华厦与别墅,还购买价值一亿美元的豪华游艇、此外还拥有私人飞机。因此,他还拥有“财富教父”的称号。

  富豪爱美女,特朗普喜欢美女也不例外,或更甚。每次亮相于媒体前时,身边都是美女环绕。而他自己的老婆也都是名模、明星出身,现在已经娶到第三任。

川普太太就是俄罗斯美女特工“燕子”?

  媒体这样介绍特朗普的第一任太太。23岁的布拉格郊县姑娘伊凡娜于1972年嫁到加拿大,“陪嫁”是她全家一起去加拿大定居。当时她是捷克有名的滑雪运动员,身材火爆,脸蛋漂亮。婚后,伊凡娜和老公开了个小店。伊凡娜精明能干,任劳任怨,把小本生意操持得红红火火。眼界更广的伊凡娜开始想要更好的生活,而她动的第一个脑筋,就是置“已婚女”的劣势于不顾,一头闯进了模特界。第一任老公知道伊凡娜这样的美女今天“放养”,明天就要改姓,最终的结果只有两个字,离婚!

  渐渐地,伊凡娜在加拿大模特界闯出了点小名气。1976年,她被混在一大群年轻粉嫩的小模特堆里,送到纽约宣传蒙特利尔奥运会。一晚,这伙高个美女去一家高级餐馆吃饭,一边嚼,一边眉飞色舞地议论纽约最近“金龟婿”的最佳人选---刚刚继承了一大笔遗产的地产小老板唐纳德·特纳普。

  谁也没想到,这个小老板正坐在离她们一米远处。更没想到的是,他视那些双十年华的小姑娘为粪土,把自己首次结婚的宝贵机会,留给了出身贫寒的捷克二婚妇伊凡娜!

  更神奇的是,伊凡娜大概有全世界最旺的帮夫运。在她的帮助下,本来只称得上家境殷实的地产小老板像坐上了火箭,“咻”地一飞冲天,成为曼哈顿最富的地产商。

  当伊凡娜和特朗普的婚姻步入第13个年头时,1990年的冬天,他们呼朋唤友,去科罗拉多的滑雪胜地亚斯本度假。高高的雪坡上,伊凡娜长发飞扬,急驰而下。突然,一位身形婀娜的年轻女子滑到她身边,微笑着说:“你好,我是你老公的情人……”也亏得伊凡娜是滑雪手出身,才稳住脚跟。原来,特朗普和一个叫玛拉·梅普尔斯的三流女演员有了婚外情,而且常在大庭广众面前搂搂抱抱,毫不顾忌。

  一切明朗,特朗普除了给钱,别无选择。最后讲定的“分手费”是2500万美元。说实话,以伊凡娜在特纳普集团中的地位,拿这点“分手费”还是亏了。可她快刀斩乱麻,拿到了钱就不再与前夫多啰嗦,收拾铺盖就另觅新巢。“最白痴的女人,是等他又结了5次婚,还在到处哭诉他忘恩负义---我绝不让自己的生活就此毁掉!”伊凡娜这样说。

  伊凡娜很聪明,知道把离婚的轰动性效应转化为机会。离开前夫的这些年里,她专卖化妆品、女装、首饰的电视直销公司在全美闻名遐迩,创收可观;她写了两部小说,一度卖到洛阳纸贵;她办自己的杂志;她还是《全球离婚》杂志的专栏作家……伊凡娜还接受《大老婆俱乐部》邀请,在片中露脸,这也无形增加了这部电影的说服力!

  据称,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伊凡娜现在要向特朗普争取担任驻捷克大使。

  特朗普第三任妻子来自斯洛维尼亚

  而特朗普也于1993年与玛拉结婚,但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6年。

  玛拉是美国人,这里就不介绍了。

  在特朗普58岁时,他以超豪华的婚礼迎娶了现在的妻子--比他小24岁的斯洛文尼亚籍模特梅拉尼亚·克诺斯。特朗普自称第一次见到梅拉尼亚时便被她火爆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完全征服。

  梅拉尼娅出生在斯洛文尼亚暮气沉沉的工业小镇塞夫尼察,她是在一栋可以俯瞰一条河流和工厂烟囱的公寓里长大的。她的父亲维克托?克纳夫斯是一名汽车经销商,母亲阿马利娅则在当地的一家纺织厂工作。当地人对于梅拉尼娅印象深刻,那时她名叫梅拉尼娅?克纳夫斯,是一个高高瘦瘦、有着良好教养的女孩,对学习充满着热情,并且怀有闯荡国际时装界的梦想。

  梅拉尼娅孩提时的朋友米里亚娜?叶兰契奇说,梅拉尼娅读小学时是“一名优秀的学生,非常有条理,守纪律,而且举止很得体。”“我们从来没有听过她咒骂过或者说过任何人的坏话,”她说。

  叶兰契奇透露,梅拉尼娅从小学开始就对时尚感兴趣,一度想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我想塞夫尼察这个地方对于她来说还是太小了,她从小就开始想要离开这里。”

  不过,梅拉尼娅的时尚梦想直到在她到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读中学后才开始成为现实。很偶然的一天,摄影师斯塔内?耶尔科在街上看到了这个身高一米八的蓝眼睛女孩。“我仍然记得她的身高,还有她美丽的体型和头发。她当时没有微笑,因为她还是略羞涩而且有些害怕。但我鼓励她到摄影棚里拍照,”耶尔科说道。他还向记者展示年轻的梅拉尼娅的一张黑白照片。

  梅拉尼娅的官方简历上说,她从16岁就开始做模特。她曾经在米兰、巴黎等时尚之都工作,并且学会了英语、德语、法语和意大利语。除此之外她还会说斯洛文尼亚语和当时的南斯拉夫通用的塞尔维亚-克罗地亚语。可谓多才多艺,堪当大任。

  梅拉尼娅与特朗普的爱情故事也很传奇。她是在曼哈顿的一个聚会上遇到了比她年长24岁的特朗普。当时刚刚离婚的特朗普主动找她要电话号码,梅拉尼娅回绝了他的请求,因为那天他身边有一个女伴。但是第二年他们就在一起了。二人于2005年1月份结婚,并在一年多以后生下儿子巴伦。在孩子出生前,孕期中的梅拉尼娅在丈夫私人飞机的阶梯上穿着金色比基尼为《Vogue 》杂志拍了一组写真照。

  《每日邮报》曾引用斯洛維尼亚一本杂志的說法,即梅拉尼娅早年所工作的模特公司同时也是一家应召女陪伴服务公司。有报道称,梅拉妮亞亚1995年曾在紐約拍摄裸照,並在那一年与特朗普认识,這比特朗普公開說的兩人在1998年认识的时间早了3年。这种說法实际上是暗示特朗普当年曾接受过应召女陪伴服务。

  梅拉尼亚,70后,出生在斯洛维尼亚,身高1.8米,做过模特,拍过全裸写真,1996年移民美国,是特朗普的大三任。嫁对朗,先富,再第一夫人!

  这不就是另一个查普曼?

  FBI在行动

  美国现在正在全力调查俄罗斯黑客干扰美国大选事件,已有35名外交人员被 驱逐。

  FBI会不会调查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特别是第三任妻子梅拉尼亚?

  会不会有什么发现?

  有两点值得关注:

  第一、在美国大选期间,梅拉尼亚非常低调,几乎没有对特朗普作过评论,也没有参加过助选活动。而特朗普胜选之后,梅拉尼亚也表示因孩子的教育,暂时不会搬到白宫居住。

  第二,棱镜监听项目曝光者斯诺登近日公布证据显示,俄罗斯政府操纵黑客组织干预美国总统选举。斯诺登现在还在俄罗斯,受俄罗斯控制,他曝光俄罗斯政府操纵黑客组织干预美国总统选举就非常不合常理。俄罗斯怎么会允许他这样做?最大的可能,俄罗斯是想利用他的报料来改变和引导FBI的调查方向,而我隐瞒真实的情况。

  如果奥巴马已经掌握了梅拉尼亚或者伊凡娜是俄罗斯特工的证据,特朗普就要倒大霉。美国就要有大戏要唱。

  也许,这就是美国航母调回本土的原因。奥巴马可能要实施紧急状态。

  这些都是我们的推断,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内容太多,文字太长,使用网上资料时改动不是太大。敬请大家谅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