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曝川普欠华尔街150多家机构10亿美元

www.creaders.net | 2017-01-06 09:46:52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曝川普欠华尔街150多家机构10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1月5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和他的企业共有总数额超过10亿美元的债务,分散在华尔街的150多家银行、共同基金和其他金融机构中。

  有专家表示,大型房地产商欠华尔街债务并不稀奇。但是,特朗普债务实在是太广泛了,以致于让他在担任总统职务和个人经济利益之间,可能面临的冲突变得更加复杂,特别是如果特朗普不出售他的房地产所有权。

  报道称,一旦这些债务出现任何问题,特朗普都有可能因为这些债主的威胁更易受攻击。

  去年5月份,特朗普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了一份财务披露表,列出了他的企业收到包括德意志银行在内的10家公司价值为3.15亿美元的16笔贷款,但是报告中仅有他所控制的公司的债务,却不包括他所持有的30%数额超过15亿美元借给合作伙伴的股份。

  据华尔街日报分析,特朗普企业的债务有150多家机构持有。这些机构买了债务之后重新证券化,然后出售给投资者。

  报道称,利用这种方法,在过去五年中,包括特朗普个人担保在内的数10亿美元债务,都被打包出售给了投资者。

  在这150家机构中,有一家名为阶梯资本公司(Ladder Capital Corp.),它是纽约的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在特朗普的财务中曾披露,它是特朗普最有价值的曼哈顿地区房产的资金提供者。

  该公司在2012年向位于第五大道总部的特朗普大厦(Trump Tower)提供了1亿美元的贷款。2015年,还是这家公司,向位于纽约的又一家特朗普大厦(40 Wall Street, The Trump Building)借款1.6亿美元。文件显示,其中的部分贷款由特朗普个人提供担保。

  报道称,该贷款与其他房地产债务被包装在一起,并通过富国银行和德意志银行等6家机构“证券化”后出售给投资者。

曝川普欠华尔街150多家机构10亿美元

  特朗普欠华尔街的债务排行

  《华尔街日报》分析称,这么多家金融机构地位都很强势。如果特朗普的企业拖欠债务,那么,这些贷款池里的所谓特殊服务机构的巨型金融机构,将有权取消特朗普一些大型房产的抵押赎回权,或者他们就会要求特朗普亲自担保千万美元的贷款。

  为共和党人约翰·布什(George H.W. Bush)和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担任总统竞选总顾问的特雷弗·伯特尔(Trevor Potter)表示,“这种债务的问题是,一旦出了任何差错,特朗普就容易遭受来自贷款人的威胁和攻击”。

  例如,根据晨星公司(Morningstar Inc.)对共同基金数据的分析,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 )至少运营了五个共同基金,拥有特朗普公司一部分证券化的债务。

  同时,该银行也是特朗普证券化贷款池的受托人或管理人,其中就包括向特朗普发放的2.82亿美元贷款。而根据证券和财产文件,富国银行在一笔9.5亿美元的贷款中扮演特别服务商,而该贷款方由特朗普旗下公司部分持有。

  目前,富国银行正面临联邦监管机构的审查,因为其涉嫌欺诈客户。

  报道称,一旦特朗普上任,他将任命多位银行监管机构的负责人。

  其他持有特朗普债务的公司还包括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 Co.,)、美国贝莱德集团(BlackRock Inc.,)、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 Invesco Ltd.,)、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acific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英国保诚集团(Prudential PLC)和美国先锋集团(Vanguard Group)。

  特朗普的助手没有回应《华尔街日报》记者的置评请求,金融机构的代表要么拒绝置评,要么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有专家表示,大型房地产投资者常常在华尔街有债务。但是,特朗普债务实在是太广泛了,以致于让他在担任总统职务和个人经济利益之间,可能面临的冲突变得更加复杂,特别是如果特朗普不出售他的房地产所有权。

  “这种潜在的冲突的存在是非常危险的,而且在这种情形下更为严重。”联邦选举委员会前总顾问劳伦斯·诺布尔(Lawrence Noble)对此表示,目前他正在无党派的竞选法律中心工作。

  报道称,特朗普尚未宣布如何与自己的商业帝国撇开利益,此前他曾表示正在采取措施,并于12月宣布,但是新闻发布会却推迟了到了2017年的1月11日,目前还不清楚特朗普是否会在发布会上讨论他的商业利益。

  由于特朗普决定打破几十年的先例,他拒绝公布自己的纳税申报表,这一不确定性加剧了评估潜在冲突程度的难度。

  目前,特朗普的业务主要包括酒店、公寓等房地产,这些资产特朗普集团旗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