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浴缸溺死爱女 华裔女子老公称她无罪

www.creaders.net | 2017-01-08 10:08:4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岁华裔女童郑林芯被亲生母亲李林淹死在自家浴缸案将重审,李林丈夫郑祖胜力辩妻子无罪,坚称李林疼爱女儿,并不惜借高利贷换掉公派律师。接手的华裔律师王君宇6日表示,警方将李林痛失女儿自责误当认罪,法医鉴定不公,此案将于20日再度开庭。

  31岁的郑祖胜是福州连江人,25岁妻子李林是福州长乐人,两人来美多年,通过QQ相识相恋,于2011年5月13日生下长子郑艾伦(Alan Zheng,音译),2012年两人在纽约结婚。婚前李林养父母嫌弃郑祖胜贫寒,因礼金问题与李林断绝关系。因李林一直盼望女儿,2013年生下郑林芯,此后再意外怀孕生下小儿子。

  迫于生计,两人将三个孩子送回福州老家由郑祖胜父母抚养,并每天与孩子视频。2015年12月,李林坚持将五岁的艾伦与两岁的郑林芯一起接回纽约。郑祖胜说,当时夫妇俩非常高兴,孩子还没到就给他们买医疗保险,李林更亲力亲为,担心儿子英文水平跟不上,费尽心思为儿子找学前班,给他买文具。儿子上学后,李林天天带女儿接哥哥放学,24小时都在一起,过年时还把儿、女打扮成阿哥、格格。

  由于女儿有语言障碍,只能讲单字,经常讲不出话急得直哭,夫妻俩带着女儿去儿科诊所测试,“辅导员到家里,一个字一个字教女儿,我太太对女儿特别耐心”,郑祖胜说,两个孩子刚从福州老家回来,“他们如何挂衣服,社交礼貌等都是我太太教的。”

  去年3月13日发生李林涉嫌杀女案,让郑祖胜妻离子散,案发前他睡醒到楼下抽菸,谁知刚折返就看到原本给女儿洗澡的妻子,抱着女儿冲出来,说女儿昏迷了,并赶紧打电话报警,而郑祖胜也马上在硬板上给女儿做心肺复苏术抢救。救护人员赶到后也做急救,马上把仍光着身子的女儿抱上救护车送医院救治,并让李林坐上另一辆救护车。

  郑祖胜给儿子换好衣服赶到医院时,被告知女儿已回天乏术,“我根本不相信,我抢救她时,还有心跳、呼吸,并吐过水。”他用手背一直敲打女儿胸口,想救回女儿,“医护人员却说我打小孩。”

  此后夫妻俩被分别带去不同房间,后来被带去72分局问话,儿子被儿童福利和保护局(ACS)带走,指他身上有被虐待痕迹。李林于去年3月16日在布碌仑高等法院过堂,被控二级谋杀、一级误杀以及危害儿童福利罪,郑祖胜也被控危害儿童福利罪。在社区人士帮助下安葬女儿,郑祖胜到处借高利贷筹钱,找到王君宇律师,“我已经失去了一个女儿,只想让家人回到我身边。”

  王君宇说,“妈妈意外失去女儿,才会自责,在警局也很害怕,警察却把自责当作认罪”,而给孩子洗澡的出租房没有窗户、排气孔塞住,爱玩水的郑林芯很可能是被蒸汽弄晕,“法医报告第一条是溺水,第二条是根据警察所说,对审判不公平”,她并指李林没有任何犯罪或虐儿纪录,虽然已失去保释机会,王君宇将申请翻案,要求大陪审团重新裁决。此案将于20日在布碌仑高等法院上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