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奥斯卡影帝洛杉矶下馆子被人爆揍

www.creaders.net | 2017-01-10 16:59:17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在IG上传自拍影片,回应上周六在洛杉矶餐厅被揍的传闻。翻摄IG


杰米福克斯露出斗鸡眼搞笑,表示:"一切都好,我只是和你们搞笑,现在是2017年,你们都知道该做什麽事,我们都不想受伤,也不想有人受伤。"翻摄IG


49岁的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被爆上周六在洛杉矶热门餐厅"Catch"捲入纷争、遭人殴打,他抵达时笑容满面。翻摄英国《每日邮报》



洛杉矶热门餐厅"Catch"吸引不少好莱坞名人捧场。翻摄餐厅网站

杰米福克斯(后排中)上周六和友人聚餐,玩得很嗨。翻摄IG


杰米福克斯(左)当天和一群朋友到洛杉矶热门餐厅"Catch"用餐,遇到客人挑衅,他们离开时脸色铁青。翻摄英国《每日邮报》


49岁的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被爆上周六在洛杉矶热门餐厅"Catch"捲入纷争、遭人殴打,他今天在IG上传自拍影片,回应相关传闻,只见他拿着白毛巾遮住右眼,说:"他X的,话都传出去了。老兄,我知道你们都听到消息,也看到影片了。"

他接着说:"我只想把周六的情况说清楚,从我的角度,我要做的事就是管好我自己的事。"他随后把毛巾拿下来,露出斗鸡眼搞笑,"一切都好,我只是和你们搞笑,现在是2017年,你们都知道该做什麽事,我们都不想受伤,也不想有人受伤",随后镜头转向他的新片《限时救援》(Sleepless)海报,呼吁粉丝捧场看他的电影。

他写道:"我得把话说清楚,难道我们不能好好相处吗?东岸、西岸都一样,记得当他们推挤时,只有爱最大!"

美国TMZ网站报导,他上周六和一群朋友到洛杉矶热门餐厅"Catch"吃饭,遇到一个客人找碴,到他们的餐桌要求杰米一行人小声点,该名男子撂话说:"你不会想惹我,我是从东岸来的。"杰米回呛:"去你的,我是从奥克兰来的。"该名男子上前挑衅,双方因此发生肢体冲突。

TMZ指出,该名男子抓住杰米,杰米则使出锁头功(headlock),不过,另有消息告诉英国《每日邮报》,"杰米和闹事男子没有肢体接触,而是他的随从出面挡掉了",该名男子事后冷静下来,他也被餐厅赶出去。杰米一行人则不受影响,继续吃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