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钦点 28岁美女跻身白宫核心政治圈

www.creaders.net | 2017-01-16 21:06:48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钦点  28岁美女跻身白宫核心政治圈

  川普的用人哲学,从他任命内阁的人选中多数不具备与职务相关的工作经验看来,〝不按牌理出牌〞似乎是大部分媒体第一时间给出的评价,尤其当他任用选战发言人霍普.希克斯担任白宫策略联络事务主任的消息曝光后,舆论哗然,这位年仅28岁、模特儿出身的白宫策略联络事务主任,究竟是何许人也,带您了解。

  年轻、美貌出众的霍普.希克斯,是川普竞选总统时的女性选战发言人,1月20日川普上任后,她将成为白宫策略联络事务主任,成为当代政治史上资历最浅的新闻秘书,用〝资浅〞形容,不只因为她只有28岁,而是她涉足政治圈,还不满2年。

  美国候任总统川普:〝霍普.希克斯,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从她加入我们团队的第一天我就发现。过去她是我房地产事业旗下的员工,我问她,妳对政治了解多少?她说,完全不懂。我跟她说,恭喜妳,将进入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她就像张白纸一样,但是她非常的优秀,她有一点害羞,但那不要紧,因为她真的真的很有天份,霍普,讲几句话吧。〞

  候任白宫策略联络事务主任霍普希克斯 (2016.12.17):〝嗨,祝各位圣诞快乐。然后,感谢唐纳川普先生。〞

  个性低调的霍普希克斯,模特儿出身的她,2012年进入知名公关公司,与川普的团队一起工作。2014年,希克斯进入川普女儿伊凡卡的时尚公司担任公关。直到2015年6月,被延揽进入川普的竞选团队。刚涉足政治就身居要职,应对各种动机的媒体都非常得体,连川普自己都承认,希克斯的判断力很好,总能用一种非常低调的方式,很巧妙地给他一些意见。华府媒体圈也注意到,〝霍普希克斯是极少数能恰如其分地照顾到川普怪脾气的团队成员〞。

  《华盛顿周》节目:〝如果在川普的团队中,有任何一位称得上最了解川普的,当属霍普希克斯,当川普前往华盛顿,准备和奥巴马在白宫会面,讨论有关政权交接事宜时,陪在他旁边的就是希克斯,她站在白宫椭圆厅的角落,那个时候我们就认为,她应会在川普核心团队中担任要职。〞

  尽管有评论认为,川普将战略发言人这个重担交给一个不足而立之年的丫头,未免太儿戏,而霍普希克斯的回应,落落大方。

  候任白宫策略联络事务主任霍普希克斯:〝我很荣幸,川普先生是如此地相信我,我更自豪的是,我们一起完成了这场选战,当大多数人都不看好我们的情况下。 〞

  身为川普政治核心圈内唯一一名年轻女性,霍普希克斯将自己勇于胜任挑战的最大力量,归因于老板的全然信任,也让人看见,川普择才的独到之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曾华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曾华
8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