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电梯失控摔断腿 华裔男获赔310万美元

www.creaders.net | 2017-01-18 08:16:4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电梯失控摔断腿 华裔男获赔310万美元

  布碌仑周先生:我是一栋公寓楼的电梯管理员,不久前因为电梯突发故障,我从一楼半的高度随着电梯摔落地下室,造成大腿和盆骨骨折。我记得几年前曾经有个华人案例,好像是个超市的员工,也是因为电梯下坠而受伤。不知他索赔的案子进展如何,是否得到了赔偿?我希望自己也能寻求工伤或意外赔偿。

  戴禺律师答:我们确实有这样一个案子。郑先生四年前在皇后区一华人超市工作,某天搭乘电梯时电梯突然故障下坠,导致他失足跌落两层楼,双腿严重骨折,经开刀手术后还引发感染,额外再复诊两年,不堪身、心灵折磨的郑先生遂提告超市楼宇业主及电梯维修公司,近日被告与郑先生以310万元赔偿金达成和解。

  事发当天,郑先生于超市内外奔忙,将批发商送来的商品储放至地下室存放,他一如往常地以推车装载货物,并以倒退走的方式更便利拖拉重量不轻的货物,走至一楼电梯门前准备搭乘电梯至地下室;电梯门一开,郑先生依旧以倒退走的姿势将货物拉进电梯,没想到此时电梯发生故障突然下坠,而郑先生因背对电梯、对电梯下坠一事毫不知情,进入电梯的瞬间便踩空,失足摔至两层楼下,立即被送往医院急救。

  郑先生被诊断出双脚脚踝严重骨折,需立即开刀,并以钢板及钢钉固定骨折位置,后还需住院疗养四个月;四个月后郑先生虽然出院,但不久后便发现左脚脚踝的开刀伤口出现感染及发炎的症状,他又需回医院手术更换钢钉,并需多次复诊为感染的伤口作清创,“每次清创都要将感染坏死的组织刮除,每一次清创的疼痛对郑先生而言都是场噩梦;但因感染情况严重,他需定期复诊并清创的时间长达两年,对他而言都是身、心灵的折磨”。

  如今郑先生虽已能恢复行走,但骨折的后遗症让他难以负荷许多耗体能的工作、包括原有的工作,加上担心再次感染并需截肢的压力,他委托律师对电梯维修公司及超市楼宇业主提出意外伤害赔偿,赔偿其医疗费及受伤痛苦。

  根据纽约州劳工法,楼宇业主需提供超市员工安全的工作环境,而电梯维修公司未能有效维护电梯安全、导致电梯故障,因此双方都要为其疏失负责;此案经四年缠讼,原定于本周选陪审团开审,但被告决定再开审前和解,一同赔偿郑先生310万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