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的女高级顾问曝 23日将有重大改变

www.creaders.net | 2017-01-20 13:36:31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的女高级顾问曝   23日将有重大改变

  川普(特朗普)今天(20日)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他的高级顾问康威(如图左)表示,川普的上任会使美国更为团结,并且预告1月23日会是很特别、重要的日子。(Chris Kleponis-Pool/Getty Images)

  (记者吴英编译报导)川普(特朗普)周五(20日)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他的高级顾问表示,川普的上任会使美国更为团结。

  川普高级顾问凯利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周五 (20日)在ABC《早安美国》节目中说,川普的就职演说将会相当精彩,这是“一个强而有力的演讲,川普并没有分裂国家,而是选民给他一个极好的机会,让他开始疗愈和统一美国”。

  此外,康威预告川普上任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将会签发几个很重要的行政命令。“下周一,1月23日会是很特别、重要的日子。”

  康威观察到,虽然川普还未正式工作,但整个华府特区的运作系统已因川普的到来而有不同的风貌,“你几乎立刻察觉到我们有了新领导人”。

  已获川普提名出任白宫总统顾问的康威,是一名资深共和党党员,去年8月加入川普竞选团队,成为第一个成功助选的女性党员,是川普在竞选期间及过渡期相当信任的顾问。川普上任后,康威将是白宫职务最高的女性。

  至于川普上任后头几天的重点工作,康威透露,川普计划推翻奥巴马政府采行的“违反宪法和减少工作的规定”,以及希望两党国会议员能化解歧见,顺利推动重要法案的通过。

  康威说:“川普已说得非常清楚,他的优先事项是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医保以及松绑一些监管法规及税收改革。”

  此外,康威表示,川普很感激奥巴马总统夫妇及副总统拜登夫妇,和善且不吝地给予宝贵意见及帮助。“我们非常幸运,得到许多帮助,我认为这是美国非常值得延续的传统,川普也将延续这个传统。”

  根据川普去年十月竞选期间发表的“与民有约”(Donald Trump’s Contract)百日计划,川普上任后最可能完成的工作包括废除奥巴马医保、取消不利创造工作机会的能源生产限制规定、重新谈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 )、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和加强边境安全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