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讽施瓦辛格收视率 被回呛要互换工作

www.creaders.net | 2017-02-02 12:10:14  联合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讽施瓦辛格收视率 被回呛要互换工作

  川普(右)2日再嘲笑阿诺(左)的收视率,阿诺回呛要与川普互换工作。(法新社)

  川普2日又打破传统,在国家祈祷早餐会的开场白就脱稿演出,请满场的国会议员、外国贵宾和宗教领袖为接替他主持"谁是接班人"的阿诺史瓦辛格的收视率祈祷。

  川普是由"谁是接班人"的制作人柏内特介绍出场,川普在2015年因有意参选总统,柏内特请阿诺接替他主持。

  川普说:"我们都知道结果,收视率直线下滑,真是一场灾难。"他接着转向众人说:"我要为阿诺祈祷,为了那些收视率。"

  川普也许是开玩笑,但他的开场白与过去历任总统成强烈对比,自1953年以来每年2月的第一个星期四举行的国家祈祷早餐会,目的是让不同党派的政治领袖和各宗教领袖齐聚一堂,一起祷告和建立关系。

  曾任加州州长的阿诺也不甘示弱,在推特上贴出一段影片,他在影片中说:"嘿,唐纳,我有个好主意,我们何不互换工作?你来接手电视主持人,因为你是收视率的专家。我来接手你的工作,如此一来,大家终于又可以安稳的睡觉了。"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参加年度祈祷早餐会时脱稿演出,大酸"魔鬼终结者"阿诺史瓦辛格接替他主持的电视节目收视率欠佳,呼吁大家为阿诺祈祷。阿诺犀利反击,建议两人交换工作。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这是川普(Donald Trump)首度参加这项政治与宗教集会,与会的2000多人包括国会议员、宗教领袖和外国贵宾。他大酸接棒主持他招牌节目"谁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的阿诺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川普大展毒舌说:"他们请来大牌影星阿诺史瓦辛格接替我的位置,如今我们知道结果如何了:收视率一路下滑。根本是场灾难。"

  他又说:"我要为阿诺祈祷,我们为收视率祈祷,好吗?"

  川普去年放下节目主持棒,投入看似胜算不大的总统选战,阿诺史瓦辛格接下国家广播公司电视网(NBC)这个节目。不过,川普仍保留执行制作人的身分。

  这不是川普首次把砲口朝向主演"魔鬼终结者"(The Terminator)系列电影走红的阿诺史瓦辛格。他在上个月宣誓就任美国第45位总统之前几周,就曾在推特嘲笑阿诺史瓦辛格毁了节目收视率。

  曾任加州州长的阿诺与川普同属共和党,但不愿支持川普竞选总统。川普认为他暗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蕊.柯林顿(Hillary Clinton)

  阿诺史瓦辛格今天以简短影片声明反击川普说:"我有个好主意。我们何不交换工作?由你来主持电视节目,因为你是拉抬收视率的专家。我则去做你的工作,如此一来大家也终于可以再次安稳的睡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