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在飞机上可以用Wi-Fi 那可以打电话吗?

www.creaders.net | 2017-02-20 17:04:03  美国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飞机上可以用Wi-Fi  那可以打电话吗?

  就有关旅客能否在飞机上使用Wi-Fi打电话,美国交通运输部此前向公众及相关航空业者征求意见,在截止日前收到的7331个反馈中,绝大部分人对此持反对意见。

  根据《今日美国》报导,虽然目前赵小兰被任命为新的交通部长,但前一任部长福克斯(Anthony Foxx)曾就在飞机飞行时能否通过Wi-Fi打电话一直没有明确的规定。用户透过Wi-Fi登录Skype等互联网服务拨打的语音电话并不受联邦法规的监管。且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开始为乘客提供机上Wi-Fi服务。

  福克斯当时建议,航空公司应该在航班上通知乘客,该航班是否允许通过Wi-Fi拨打电话,同时邀请乘客及航空业界人士提议,交通部是否应该完全禁止乘客在飞机上进行任何形式的电话通讯。

  在获得的7331个评论中,绝大部分的人反馈都普遍敦促美国交通部禁止在飞机上使用Wi-Fi打电话,而且还是用了强烈感情色彩的大写字母和感叹号等来表达意见。

  如住在伊利诺斯州斯普林菲尔德,经常旅行的费雷森(Cathleen Freesen)说“PLEEEEEEEEASE不要允许在飞机上进行语音通话!”“在飞机上那个狭窄的空间里,如果还必须倾听人们的内心交谈,我相信会有战斗!纯粹像活在地狱一样。”

  自我介绍说每年飞行160趟的亚特兰大居民劳伦斯(Robert Laurens)坚决反对让旅客在飞机上打电话,他说,天气导致的延迟、机械问题和哭泣的婴儿已经为旅客造成了不少压力,如果再加上一个毫无顾忌地打电话的乘客,则彻底破坏(飞行中的)和平气氛。

  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米洛(Albert Milo)写道:“允许乘客在航班上使用手机只会导致航空公司乘客之间的矛盾,当你想睡觉,阅读或看电影的时候,还想要听另一个乘客在手机上打电话闲聊吗?”

  有着30年飞行经验的乘务员、来自华盛顿州的亚纳克(Shelley Yanak)则表示:“绝对不希望(当局)允许在飞机上打电话!我不能想像语音通话会在飞机上造成多大的压力、干扰和愤怒,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大多数乘务员都强烈反对在飞机上打电话。他们担心乘客在飞机起飞前打电话而不好好听机上安全指示说明,在飞行期间制造噪音,并可能会导致恐怖袭击。

  为了解除1991年禁止在飞行航班上打电话(蜂窝电话)的禁令,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和交通部在2014年曾分别作出独立调查。其中美国交通部收到的1700条反馈意见中,有96%的人支持继续实施禁令,2%的人赞成解除禁令,2%的人表示应该由航空公司制定自己的政策。

  目前,在世界上的其它地区都接受乘客在飞行航班上打电话。至少24家主要分布在欧洲、亚洲和中东的航空公司,允许乘客在飞行期间打电话。

  提供电话服务的航空公司说,电话通常很简短,也没有引发(乘客之间的)争执。不过,维珍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虽然允许乘客在其它地方的航班通电话,但一旦接近美国领空之后,则必须关闭其电话。

  诸如达美航空(Delta)、捷蓝航空(JetBlue)和联合航空(UA)都禁止乘客在飞行途中使用任何方式的语音通话。但是精灵航空公司(Spirit)则表示,航班飞行期间是否允许乘客打电话的最终决定权应该留给航空公司。

  然而,在飞机上提供Wi-Fi服务的Gogo公司,在2014年3月的一个相关问题讨论时抗议说,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需要(在飞机上)禁止语音通话。

  2月1日,白宫幕僚长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发表的备忘录要求冻结所有监管行动,等待川普行政团队进行审查后决定。究竟能否在飞机上通过Wi-Fi打电话,恐有待新上任交通部长赵小兰及川普(特朗普)的行政团队来定夺。

  不过,旅游科技协会已促请政府部门在终止或继续执行某项规则前,就不同问题听取各方面的意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