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奥巴马第十二  最新美国总统排名出炉

www.creaders.net | 2017-02-21 07:55:41  趣闻生产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奥巴马第十二  最新美国总统排名出炉

  近日,美国媒体曝光了最新的美国总统排名,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一看。

  1、林肯 第一个遭遇刺杀的美国总统 废除奴隶制度

  林肯9岁时,他的母亲去世了,死因十分奇特,她喝下一杯牛奶,而这杯奶出自一头吃了毒草的奶牛,林肯的母亲就这样中毒身亡。这是林肯一生中经历的第一次痛苦打击,为他以后的忧郁埋下了伏笔。更有人说,林肯还有些恋母仇父情结,这更加重了这次打击的分量。成年以后,林肯4个儿子中有3个夭折,令他接二连三地遭受心理重创。在给友人的信中,林肯曾经表示自己是“活着的人中最痛苦的一个”。在林肯26岁和32岁的时候,他的抑郁症发作得最厉害,一度甚至险些自杀。林肯生活的时代,美国人都相当保守,不苟言笑,而林肯却有着十分突出的幽默感,他身边的人都对此印象深刻。在一次战役后,林肯手下的一个将军得意忘形,举止失当,林肯很生气,就说“看你昏头昏脑的样子,就像只头上挨了一闷棍的鸭子”,在场的人哈哈大笑,那个将军则羞愧难当。林肯对自己的幽默感这样解释:幽默不过是他宣泄悲哀和消极情绪的方式。离开了幽默,他就“活不下去了”。

  其任总统时期,废弃了暴乱各州的奴隶制度,公布了《宅地法》、《解放黑人奴隶誓言》。内战完毕后不久,林肯遇刺身亡,是第一个遭受刺杀的美国总统。最新版5美元纸币正面是亚伯拉罕·林肯的相片。

  2、乔治华盛顿 美国第一任总统 国父 自愿放弃权力不再续任

  乔治·华盛顿 ,美国出色的资产阶级政治家、军事家、革命家,美国开国元勋、首任总统。是全世界第一位以“总统”为称谓的国家元首,首任总统。他在两届的任期中设立了很多继续到今日的方针和传统。在两届任期完毕后,他自愿抛弃权力不再追求续任。

  乔治·华盛顿的假牙是由大象和海象的长牙做成的。

  3、小罗斯福 美国历史上唯一连任超过两届的总统

  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1882年1月30日-1945年4月12日),史称“小罗斯福”,是美国第32任总统,美国历史上仅有连任超越两届(连任四届,病逝于第四届任期中)的总统,美国迄今为止在任时刻最长的总统。罗斯福家族在美国大约有近300年的历史,美国第26任总统西奥多·罗斯福是富兰克林·罗斯福的堂叔。

  4、老罗斯福 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在任总统 战功卓越

  西奥多·罗斯福(英语:Theodore Roosevelt,1858.10.27—1919.1.6),又译狄奥多·罗斯福,人称老罗斯福,昵称泰迪(Teddy),美国军事家、政治家、外交家,第26任美国总统。曾任美国海军部副部长,参加美西战争,并在古巴的圣地亚哥战争中战功杰出,取得圣胡安山英雄的称谓,1900年中选副总统。1901年总统威廉·麦金莱被无政府主义者刺杀身亡,他继任变成美国总统,时年42岁,是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在任总统。他的共同特性和变革主义方针,使他变成美国历史上最巨大的总统之一。

  5、艾森豪威尔 二战中进攻德国纳粹

  德怀特·戴维·艾森豪威尔(Dwight David Eisenhower),美国第34任总统(1953年-1961年在任)。1890年,艾森豪威尔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丹尼森的一个现已破产的基督徒家庭,他在艰苦生活中磨炼了意志。1915年结业于西点军校,结业时在班上排在第61名,只得到军士长的军衔。后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第19步兵师执役,少尉军衔。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他担任盟军在欧洲的最高指挥官,1944年至1945年里担任方案和履行监督攻击维希法国和纳粹德国的举动。1948年2月退役,任哥伦比亚大学校长至1953年(但从1950年起一直缺席而担任北约司令)。1952年作为共和党总统提名人参加竞选总统取胜,成为美国第34任总统,1956年再次竞选取胜,连任总统。

  6、杜鲁门 对日本使用原子弹

  哈里·S·杜鲁门(英语:Harry S.Truman,1884年5月8日-1972年12月26日),美国民主党政治家,第34任副总统(1945年),随后代替因病去世的富兰克林·D·罗斯福总统,成为了第33任美国总统(1945年-1953年)。1945年4月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病故后,杜鲁门继任总统。1949年至1953年连任总统。1945年对日本运用原子弹,加速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1947年提出“杜鲁门主义”,要求国会拨款4亿美元协助希腊和土耳其,镇压本地公民革命运动。1948年赞同以控制欧洲为目的的“马歇尔计划”。1953年卸任回乡。1972年12月26日在堪萨斯城病故。

  7、杰斐逊 历任美国总统中智商第一

  马斯·杰斐逊(英语:Thomas Jefferson,1743年4月13日-1826年7月4日),美利坚合众国第三任总统(1801年─1809年)。一起也是《美国独立宣言》首要起草人,及美国开国元勋中最具影响力者之一。除了政治工作外,杰斐逊一起也是农业学、园艺学、建筑学、词源学、考古学、数学、密码学、测量学与古生物学等学科的专家;又身兼作家、律师与小提琴手;也是弗吉尼亚大学的创办人。许多人以为他是历任美国总统中,才智最高者。

  8、约翰F肯尼迪 为国家遇刺身亡

  约翰·费茨杰拉德·肯尼迪(英语:John Fitzgerald Kennedy,1917年5月29日-1963年11月22日),一般被称作约翰·F·肯尼迪(John F. Kennedy)、JFK 或杰克·肯尼迪(Jack Kennedy),美国第35任总统,美国闻名的肯尼迪宗族成员,他的执政时间从1961年1月20日开端到1963年11月22日在达拉斯遇刺身亡停止。

  9、里根 唯一一位演员出身的总统 演说极具说服力

  罗纳德·威尔逊·里根(1911.2.6-2004.6.5)于1911年2月6日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坦皮科城。美国杰出的右翼政治家,曾担任第33任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第40任(第49-50届)美国总统(1981-1989年)。他也是一名巨大的讲演家。在踏入政坛前,里根也担任过运动广播员、救生员、报社专栏作家、电影艺人、电视节目艺人、勉励讲师,并且是美国影视艺人协会(Screen Actors Guild)的领导人。他的讲演个性高超而极具说服力,被媒体称为“巨大的沟通者”(The Great Communicator)。历任总统当中,他上任年纪最大。他是历任总统中仅有一位艺人出身的总统。

  奥巴马目前排第十二位,不在九大总统之列,不过美国有43位总统,奥巴马能排第12位,已经非常不错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