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堵车世界第一不是北京 而是美国这城市!

www.creaders.net | 2017-02-21 11:58:03  中国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晚间高峰期堵车状况

  

  洛杉矶高速公路早间堵车状况

  

  根据inrix交通状况研究所最新数据显示,洛杉矶为全世界最堵车的城市,莫斯科和纽约紧随其后,而根据另一项统计,全美10条通勤最拥挤路段中,有6路段在洛杉矶。

  相关数据表示,全美去年交通高峰期,民众耗费成本总计高达3000亿元,每一位民众平均分担1,400元。

  洛杉矶民众堵车时间一年平均值达104小时,大幅度高于莫斯科的91小时,以及纽约89小时。

  全洛杉矶通勤拥挤路段,包括405号高速公路、位605和22号高速之间路段;10号州际公路、位Santa Fe大街和Crenshaw街之间路段;405高速公路、位Venice和Wilshire街之间路段;101高速公路、Franklin和Glendale街之间路段;110高速公路、Exposition和Stadium街之间路段;101高速公路、Sepulveda和Laurel Canyon街之间路段。

  据住在艾尔蒙地市刘姓女子说,她在洛杉矶市中心上班,每天需提前近一个小时出门,才可以準时到达办公室,洛杉矶交通问题是现在每一位民众的烦恼。

  专家Cookson建议,要想改善洛杉矶堵车现状,可增加高速公路收费时段以及路段,并根据道路使用情况调整费用,促使大家更多利用非高峰时段,提高道路使用效率。

  提倡共乘等出行方式,可通过找附近邻居、朋友一起上下班来避免堵车现象,并且洛杉矶上下班高峰期多人高速车道明显速度更快。

  在Fullerton正在读硕士的王姓学生表示,车辆交通问题不仅仅是去学校路上堵车,并且在到达学校停车场之后,也需要很多时候寻找停车位,建议更多华人、国际留学生通过共乘的方式来避免堵车、节约交通时间。

  专家指出,洛杉矶成为全球交通最堵城市,有许多原因导致,包括洛杉矶的油价、过桥费相对较低、大多数地方不存在停车问题;专业学者调查表明美国经济稳定、就业率高、油价价格低的情况下,民众用车需求量增加,导致交通更加堵塞。

  而纽约曼哈顿为居住人口最拥挤的美国城市,而交通拥堵排名却低于洛杉矶,因纽约车辆过桥最高为14元一次,停车一小时平均为25元,相比之下选择廉价方便的城市公共交通,是多数人更加明智的选择。

  洛杉矶堵车情况对多数民众已成为习惯,不过总统川普之前已承诺会实施大规模基础设施投资,以改善洛杉矶交通状况,摘掉首堵之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