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你愿意嫁给我丈夫吗?她悲痛替夫征婚

www.creaders.net | 2017-03-07 09:40:02  纽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你愿意嫁给我丈夫吗?她悲痛替夫征婚

美儿童作家艾米.罗森塔(网络图片)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艾米.罗森塔来自芝加哥,是一位儿童作家。两年前她被诊断出患有卵巢癌,如今她的生命所剩无几了。身为3个孩子的母亲,51岁的艾米用她人生最后的时刻写下了一篇令人心碎的文章,并将文章发表在《纽约时报》上。文章讲述的是她与现已52岁的罗森塔尔先生相遇、相爱、相守26年的故事,并且希望能在她去世后为她的丈夫找到一位新伴侣。

  艾米说她与丈夫是在1989年经她父亲的一位朋友介绍认识的,那时候他们两人都24岁。第一次约会之后,她就知道她想要结婚了,“我完全没有想到这些,但当他敲开我的小木屋的门的时候,我想‘天哪,这个人真的是太可爱了。’”

你愿意嫁给我丈夫吗?她悲痛替夫征婚

美儿童作家艾米.罗森塔(网络图片)

  2015年9月5日,她因为肚子右边疼痛而进了急诊室,她的丈夫就陪在她身边,那时候她以为是阑尾炎。第二天,这对夫妇就带着令人绝望的癌症诊断书出院了,这悲痛的消息打断了他们的许多计划。

  艾米写道,“难怪癌症和取消(英文‘癌症’为cancer,‘取消’为cancel)如此的相似。”转念之间有一个问题一直压在她的心里,她走了,她丈夫怎么办?“我从未上过任何交友网站,但我想在这儿为杰森写一份简历,基于我与他在同一个屋檐下共度过的9490个日子。”她列出了一份很长的回忆清单,从许多方面都显示出她丈夫是一位完美伴侣,并且有可能再次成为完美伴侣。

  她说丈夫杰森除了“无比英俊”和“善于着装”以外,还会做饭,喜爱听现场音乐。杰森是一位朝九晚五的律师,工作之余,喜欢绘画、旅游,收集一些小巧可爱的勺子和罐子之类的东西。“杰森就是这样的人:第一次怀孕时,他带着鲜花出现。他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总是很早起床,每个周日的早晨,他都能带给我惊喜,他在咖啡壶附近的小物品上做出一个古怪的小脸,有时在勺子上,有时在杯子上,有时甚至在香蕉上。”

  艾米回忆道,“在杂货铺或加油站的时候,这个男人会说,‘把你的手给我’。然后惊喜地你会发现,手心里多出来了五颜六色的糖果。”

  艾米说,她希望能与丈夫一起度过更多的时光,但是她必须面对现实,那些都是奢望。所以她希望在她去世前能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她写道,“我将这作为礼物在情人节的时候拿出来,这是我最真心实意的礼物,我希望对的人读到这篇文章,找到杰森,然后开始另一个爱情故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