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揭秘伊万卡如何变成全美国最完美的女人

www.creaders.net | 2017-03-09 08:22:45  春秋说天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揭秘伊万卡如何变成全美国最完美的女人

  菜鸟特朗普今年1月20日正式成为美国总统,而做为第一女儿的伊万卡·特朗普光芒不输父亲,被美国媒体称为历史上最美的“第一女儿”。一组美图带你走近这个美国被称为是历史上最美的“第一女儿”,看看伊万卡是如何从一个孩童成长为全美最完美的女人。

  伊万卡是美国的80后,同时还是世界超模以及特朗普集团副总裁,曾连续两年登上美国《福布斯》杂志的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榜首。伊万卡的母亲是特朗普的第一任夫人伊凡娜,曾经是捷克有名的滑雪运动员。

  伊万卡在特朗普的5个孩子中排行第二,是特朗普最钟爱的女儿和最得力的帮手。10岁的时候,她的父母离婚了,她的生活也发生了改变。

  因为父亲特朗普年轻时放荡不羁的生活,伊万卡从小就生活在公众的视线中,经常有媒体采访伊万卡关于其父和明星的绯闻,这样促使15岁她选择离开家上了寄宿学校,虽然如此伊万卡和父亲的关系始终很融洽。

揭秘伊万卡如何变成全美国最完美的女人

  伊万卡从小就是高颜值的美女,他继承了母亲的相貌、气质,更继承了父亲的才华。17岁时就成为一位超级模特。

  但是高中毕业后的伊万卡觉得自己并不是很喜欢模样这个行业,于是前往商学院上大学。

  伊万卡觉得自己并不是很喜欢模样这个行业,觉得从事商业活动。大学毕业后一家房地产公司找了一份临时的工作,期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就。

  2006年她加盟了其父亲的特朗普集团,因其出色的能力,特朗普任命伊万卡为副总裁,负责特朗普集团的投资项目。

揭秘伊万卡如何变成全美国最完美的女人

  她不仅继承了父亲的事业,也发展自己业务。2007年,她推出了一系列的高级珠宝产品,把自己的公司品牌打造成美国的时尚品牌。

  伊万卡的是一个工作狂,一天的工作从6点30分就开始了。其父特朗普也很佩服伊万卡这种精神。特朗普常常和自己的生意伙伴提及女儿,称伊万卡是一个有才华而且很努力的人。

  由于在商业上的成功,伊万卡获得了很多的奖项。世界经济论坛授予她为全球青年领袖。2014年,她还被评为美国40个最有影响力企业家之一。

揭秘伊万卡如何变成全美国最完美的女人

  她不仅是一个工作狂人,伊万卡还积极做慈善,经常帮助那些患病的美国儿童。

揭秘伊万卡如何变成全美国最完美的女人

  2009年伊万卡和丈夫库什纳结婚,库什纳毕业于哈佛大学,也是美国一家房地产商的儿子,标准的富二代,是纽约著名出版商。他们2007年在一次餐会上相遇,可谓一见钟情,短暂的交谈之后就决定开始交往。

  作为美国总统的特朗普十分喜欢这个女儿,甚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女儿伊万卡是他喜欢的类型称“如果伊万卡不是我女儿,也许我会和她约会。”其实这不是特朗普第一次夸奖女儿,其实早在2003年特朗普就称伊万卡是全世界最美丽的美女之一,而自己则“帮助创造了她。”

揭秘伊万卡如何变成全美国最完美的女人

  特朗普担任总统后,伊万卡是其得力的助手,成为第一女儿,陪同其参加活动。但是伊万卡实在太惹眼球了,常常在很多事情上美国人把矛头会指向伊万卡,如前不久就指责伊万卡贪污为经营自己的生意事业利用美国资源,号召不买伊万卡公司的产品。

  在去年,伊万卡·特朗普光芒不输父亲特朗普,其良好的形象为特朗普圈来不少的粉。特朗普能从商人成为美国总统,作为助手的伊万卡出力不少。

  伊万卡是“多任务处理高手”:她是3个孩子的母亲,却能把自己的生意打理得非常成功。现在作为第一女儿还成为美国总统得力助手,陪同总统特朗普与各大要员会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