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最不受欢迎的第一夫人 最近终于洗白?

www.creaders.net | 2017-03-13 16:14:4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美国网友好像都不太喜欢“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

与梅拉尼娅相比,美国网友更喜欢前“第一夫人”米歇尔。

梅拉尼娅现年46岁,曾是一个只身前往纽约寻梦的斯洛文尼亚女模特,现在一跃成为美国“第一夫人”,这个传奇经历可谓让人津津乐道。

在特朗普竞选时,梅拉尼娅一直很低调,鲜少“抛头露面”。比起助选,她似乎更愿意待在纽约曼哈顿区特朗普大厦的顶层公寓带孩子。

去年11月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盖洛普咨询公司一份民调显示,梅拉尼娅是上世纪80年代以来最不受欢迎的准“第一夫人”。


前几天,美国《华盛顿邮报》盘点了梅拉尼娅作为“第一夫人”以来一个多月来的经历,引发美国网友集体“吐槽”。

2月11日,安倍访美期间 ,特朗普夫妇和安倍夫妇准备去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Mar-a-Lago赴宴。

梅拉尼娅当时穿了一件带蕾丝的性感黑色连衣裙。被美国网友评论说:“衣服太暴露,从上到下。”

2月11日,梅拉尼娅和安倍夫人在博物馆漫步。

这次,梅拉尼娅换了一件白色长裙,一点也不暴露。却又被美国网友评论说:“她基本上是天天换衣服。”

2月15日,特朗普夫妇在白宫等候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夫妇。

梅拉尼娅穿了一件白色双排扣套装。这次被美国网友评论:“看起来有塑料感。”

2月18日,特朗普夫妇参加墨尔本的集会。

梅拉尼娅的姿势很优雅。却被美国网友评论:“她的工作就是摆姿势拍照。”

不过,随着梅拉尼娅在公众场合露面的频率增加,她也慢慢被美国人所熟悉,“招黑体质”比之前好多了。

2月28日,梅拉尼娅陪同特朗普出席国会演讲。

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梅拉尼娅在白宫举办午宴。这也是自1月20日特朗普宣誓就职以来,她首次以“第一夫人”身份单枪匹马主持白宫活动。

这场午宴邀请了大约50名女性嘉宾。

包括“第一女儿”伊万卡在内的多位美国女性名人出席活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近期的民调结果显示,梅拉尼娅的支持率由1月20日、特朗普宣誓就职日的36%升至现阶段的52%。

在《第一夫人》一书作者凯特·安德森·布劳尔看来,“与特朗普对聚光灯的渴望不同,梅拉尼娅非常低调。我认为,这是大多数人喜欢她的原因。”

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大学政治学和女性研究教授让·哈里斯说,历任“第一夫人”都需要一定时间适应这个重要的新角色,尤其是梅拉尼娅,她从未与政界“打交道”。

即便在特朗普就职后,梅拉尼娅也没有选择随丈夫入住白宫,而是决定与儿子巴伦继续住在曼哈顿,照顾其完成学业。

哈里斯认为,公众眼下是在给梅拉尼娅一定的“蜜月期”,以适应“第一夫人”角色,如果她迟迟不肯入住白宫,民众对其支持的态度或许会发生改变。

综合来源:华盛顿邮报、参考消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