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少女被逼两年内接客过千人 报酬仅50美元

www.creaders.net | 2017-03-15 16:42:22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宾夕法尼亚州律师说,他们的一位委託人多年来在一家汽车旅馆受到性剥削。这名少女是贩卖人口的受害者,被迫与1000名男性发生性关係。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报导,律师纳迪姆贝扎(Nadeem Bezar)告诉媒体:“这个孩子被迫成为性奴,为那些年龄是她两倍、三倍甚至四倍的男人服务。”

少女的律师正在根据宾夕法尼亚州贩卖人口法来起诉她承受性剥削时所在的汽车旅馆。这是该法律自2014年颁佈以来的第一桩民事诉讼。


律师断言,位于费城东北部的这家“罗斯福旅馆”的员工对这名14岁女孩受控于此地两年时间心知肚明。她被迫与超过1000名男性发生性关係,报酬仅为50美元。

贝扎说:“她被这场遭遇摧毁了。她正在努力修补支离破碎的生活。”

根据《费城询问报》(Philadelphia Inquirer),现年17岁的这名少女要求旅馆对她进行赔偿。根据2014年颁佈的贩卖人口法,她起诉该旅馆店主、管理公司和经理,要求赔偿5万美元。

被控制于该旅馆两年后,女孩终于逃出并与家人取得联繫。该案中的贩卖人口者已被判刑併入狱。她的律师拒絶透露相关信息,以防打击报复。

CBS就诉讼询问旅馆经理扬加帕特尔(Yanga Patel),他否认了这些指控。

帕特尔说:“我一直在办公室。我没看到什麽不对劲的事情。”

该旅馆对于费城检察官们来说却是该市着名的“贩卖人口中心”。主力地方检察官伊尔琳欧布莱恩(Erin O’Brien)说,帕特尔曾在之前的调查中与警方配合,但“我们调查的几乎所有拐卖案件中,受害者都在罗斯福旅馆。”

少女的一名代表律师汤姆克林(Tom Kline)说:“如果一段时间内100个男人出现你却不知道,那你只能是又瞎又聋又哑。”

贝扎说:“清洁工打扫房间时经常发现盒子或罐子里装满用过的避孕套。这几乎就是公开、显而易见的。”

克林说,这是一个明目张胆且厚顔无耻的例子,这家旅馆利用旁门左道赚取利益。

克林说:“一排嫖客在门口或屋里等着,你不可能不知道。前台会直接将这些人指引到那个孩子的房间。”

克林说,如果这些人不负刑事责任,让他们赔钱也会有助于治理人口贩卖。

律师说,受害者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努力使生活重回正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