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竞选顾问知道维基解密“未来动作”

www.creaders.net | 2017-03-20 23:21:05  Sinovisio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竞选顾问知道维基解密“未来动作”

美联社3月19日报道,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已经要求川普的竞选顾问斯通提供涉及同俄罗斯联系的材料。

  在2016年竞选的后几个月,川普竞选顾问斯通(Roger Stone)一再谈到他同维基解密创办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的秘密联系渠道并声称知道未来该网站要曝光的内容。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对CNN KFile查看可以找到他的那些公开声明。在联邦调查局和国会委员会调查川普手下是否参与俄罗斯干预美国2016年大选问题时,斯通关于维基解密的说法受到越来越多关注。

  斯通一再公开否认他同俄罗斯官员在大选期间有任何联系。但斯通拒绝回答涉及CNN这一报道的问题。在他的报道出来之后,维基解密发表推特说,“维基解密和阿桑奇一再证实他们从来没有同斯通联系过。”

  但斯通本人的很多声明引起人们怀疑川普竞选团队要人对于公布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及希拉里竞选主席波德斯塔(John Podesta)被黑客窃取电邮的作用。

  去年7月22日在民主党全国大会前夕,维基解密公布将近2万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内部电邮,迫使民主党主席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辞职。

川普竞选顾问知道维基解密“未来动作”

斯通和川普

       "Guccifer 2.0" 声称对于那次黑客攻击负责。美国情报官员相信那个网上角色是俄罗斯情报机构的代理人。

  维基解密去年10月公布希拉里竞选主席波德斯塔的一系列电邮。美国情报界将这些黑客攻击都归咎于俄罗斯情报机构。

  斯通在2016年8月开始谈论维基解密和阿桑奇。他8月10日告诉佛罗里达共和党的一个地方团体说,他同阿桑奇有联系。在8月接受采访时,斯通说,阿桑奇有希拉里助理阿贝丁(Huma Abedin)和米尔斯(Cheryl Mills)已删除电邮的信息。他在其它时候还说,公布的材料同克林顿基金会有关。

  8月21日,斯通发出推特说,波德斯塔难受的日子很快就要到来。斯塔10月19日在Breitbart上声称,他事先知道波德斯塔被黑电邮即将被曝光,还说他将以推特发出波德斯塔的商业交易。

  去年9月中,斯通在波士顿先驱电台说,他预计“阿桑奇和维基解密将很快每周公布大量新文件。那当然将回答被从电邮伺服器抹去的是什么问题。”

  10月份,斯通告诉佛罗里达一家地方电视台说,他仅知道即将公布的信息来自阿桑奇的朋友。

  另据商业内幕(businessinsider.com)网站报道,川普的前竞选主席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星期一发表声明否认参与俄罗斯黑客攻击并干预美国大选。

  他在声明中说,“暗示我同任何人协调公布被黑电邮或破坏美国利益都是假的。”他是在联邦调查局长科米(James Comey)曝光该局正在调查川普竞选团队是否同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有关的消息之后发表上述否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