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联航头等舱白人老板也被赶 还威胁上铐

www.creaders.net | 2017-04-12 12:03:3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费恩斯

联合航空公司(UA)因超卖座位强行把华裔医师抬下飞机显然并非出于种族歧视,因为一周前就有实例,证明他们强硬待客的态度乃是“六亲不认”。尔湾(Irvine)一家投资公司白人老板,被联航硬生生从头等舱赶人。与华裔医师一样,当时他已登机就座,因此拒绝下机,联航职员竟威胁上铐。

洛杉矶时报消费者专栏作家拉沙洛斯(David Lazarus)4月11日报导,59岁的费恩斯(Geoff Fearns)表示正考虑控告联航。拉沙洛斯问:“你还打算坐联航吗?”费恩斯说:“你在说笑?”

拉沙洛斯说,费恩斯是尔湾三太平洋投资顾问公司(TriPacific Capital Advisors)总裁,为公家退休基金超过5亿元房地产持分操盘。一周前他为开会飞往夏威夷,临时必须提早回洛杉矶,因此花近1000元买联航头等舱机票。他在可爱岛(Kauai)机场登机等起飞,空服员奉上免费橘子汁。

像费恩斯这种买全票,又是哩程酬宾计画会员的旅客,应该被奉为上宾吧?对不起,“一山还比一山高”,显然费恩斯“层级”还不够。飞机还未起飞,一名职员冲上来请他下飞机。

费恩斯问为什么?原来原订起飞的客机发生故障,联航换来一架较小的客机,头等舱座位较少。另一位在费恩斯之后登机的旅客变成没座位,显然此人哩程积分比费恩斯高,因此费恩斯必须让位。

费恩斯表示,如果他还没上飞机,他会谅解航空公司苦衷。等他就座才赶人,他不能答应。拉沙洛斯说,联航真“有种”,居然威胁费恩斯这位头等舱客人,如他坚持不肯让位,会叫警察给他上铐带走。

拉沙洛斯说,正当双方僵持不下,另一职员想出“妙计”。既然老兄你不肯下机,经济舱还有空位,就请“委屈”一下。结果他们给费恩斯一个“特别座”,有对夫妻在吵架,拒绝并肩而坐。费恩斯被迫做“夹心饼干”,长达近六小时航程,他身处双方“炮火”下,一路听两人拌嘴。

费恩斯说,三名机组人员曾向他道歉,但表示爱莫能助。他回家愈想愈气,请教律师后,写信给联航执行长孟诺兹(Oscar Munoz),要求联航全额退钱,并捐2万5000元给他指定的慈善机构。

约一周后,费恩斯接到联航“客服专员”电邮回复,对费恩斯旅程不爽致歉,但全额退钱与捐款则免谈。专员表示,联航愿退还头等舱与经济舱差价,并奉送500元折扣,“敬请继续惠顾。您的惠顾对我们至关重要,我们会竭尽全力,让您未来惠顾样样满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