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主动透露 针对朝鲜除了航母还有潜艇

www.creaders.net | 2017-04-13 11:54:13  央视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号,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临时改道前往朝鲜半岛,引起外界纷纷猜测,美国继空袭叙利亚之后,是不是又要对朝鲜动武。12号美国总统川普在接受访问时称,针对朝鲜,美军还有更强大的武器,暗示了使用潜射“战斧”导弹进行打击的可能性。  

川普主动透露 针对朝鲜除了航母还有潜艇

  美国福克斯商业频道在北京时间4月12号晚间播出的节目中,主持人直截了当地向美国总统川普提问道:针对朝鲜,美军接下来到底会有哪些具体行动。不过,一开始,川普卖了个关子。

川普主动透露 针对朝鲜除了航母还有潜艇

  美国总统 川普:不能说,知道吗?不能说。你知道我不过问具体的军事层面的事。

  主持人:我知道。

  美国总统 川普:我可不像奥巴马。

  但随后他透露,美国正在向半岛派出一支“无敌舰队”,而且,美国手里还有更强大的“杀手锏”。

川普主动透露 针对朝鲜除了航母还有潜艇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正在派出一支“无敌舰队”,非常强大。同时,我们还有潜艇,我跟你说,潜艇可比航母厉害多了。

  据路透社报道,按照美军常规的部署习惯,一个航母打击群一般会配备1-2艘核潜艇——但出于保密需要,军方几乎从来不主动公布潜艇的去向,只有等潜艇靠港后才会发布简短消息。

川普主动透露 针对朝鲜除了航母还有潜艇

日拟与美航母舰队联合演习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群将于本周末抵达半岛附近海域。

川普主动透露 针对朝鲜除了航母还有潜艇

  日本多家媒体12号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拟在“卡尔·文森”号到达后派出舰船,与美方舰队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演习科目包括舰船间通信和直升机在对方舰船起降,还可能包括反潜训练。这将是日本海上自卫队舰船继3月初和3月末以来第三次与“卡尔文森”号航母联合演习。

川普主动透露 针对朝鲜除了航母还有潜艇

韩美大规模综合火力演习今天启动

  另一方面,从今年3月份开始,韩美日等国不断在半岛海域进行各种军演,剑指朝鲜。今天,又一次以朝鲜为假想敌的韩美联合军演“2017综合火力剿敌演习”在韩国京畿道抱川启动,韩美两军最尖端武器参演。

  据报道,综合火力剿敌演习始于1977年6月,至今共实施了8次。此次演习将分别于本月13日、21日和26日举行。

川普主动透露 针对朝鲜除了航母还有潜艇

  韩美两军48个部队的2000名官兵参加演习。韩军派遣阿帕奇直升机、K2战车、K21装甲车、F-15K战斗机等尖端武器参演,美军则派出布雷德利战车、阿帕奇直升机、A-10攻击机等参演。

  演习向普通民众开放。韩国国防部表示,此次演习能向世界展现韩美强大的作战能力。

  美在日嘉手纳基地部署核侦察机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军近期还在冲绳美军基地部署了核侦察机,以监测朝鲜核试验的动向。

  据透露,这种核侦察机WC-135由美国波音公司生产,它装备了一种特殊的过滤器和采样器,能够收集大气中放射性微粒子,可以根据它收集到的放射性微粒子,来判断附近是否发生了核武器试验,或者是否出现了核泄漏事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