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联航总裁一家反复登机 逼乘客让头等舱

www.creaders.net | 2017-04-13 15:40:38  CH8/PL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因强行将一名男乘客拖下飞机而备受关注,不仅有头等舱乘客称自己曾被威胁必须把位子让给“较高优先等级”的搭客,不然会被铐上手铐,也有乘客曾被要求将座位让给美联航总裁和他的家人。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专栏报道,美联航发言人证实,曾经发生过的“让位事件”所涉及的人物,确实包括美联航总裁慕诺兹(Oscar Munoz)。

报道指出,去年圣诞节,来自芝加哥的律师金斯伯格(Steven Ginsberg)在从科罗拉多州阿斯彭(Aspen)度假回国时,乘搭了美联航,恶劣的天气造成飞机在跑道上待了近一小时,之后返回机场闸门。当时,头等舱的五名乘客下了飞机。金斯伯格并不知道他们是谁,之后才发现,这一家人是美联航总裁慕诺兹和他的妻子,以及三名孩子。

这时,机组人员立即将在头等舱备选名单上的乘客,升级至头等舱。飞机过后再次离开闸门,但还是没有成功起飞,于是又返回机场闸门。

金斯伯格指出,一名机组人员在闸门告诉早前获得升级的乘客,他们一家五口必须回到舒适经济舱(Economy Plus)。金斯伯格说:“她说早些时候下了飞机的那一家人,决定重新登机。”

金斯伯格透露,机场闸门的工作人员屡次尝试以羞辱的语气,要五人放弃头等舱的座位,并且摇头和作出对方应该展现尊重的言论,但知道对方是慕诺兹的五人,坚持立场。

据了解,慕诺兹是因为没能成功转搭另一趟航班,才会回到原本的班机。不过,美联航发言人强调,慕诺兹完全不知道这一切,并且表示,当慕诺兹和他的家人重新登机后,慕诺兹也认为这样要求别人让位是不公平的,他便私自决定坐在舒适经济舱的空位上。

金斯伯格认为,机组人员的举动是为了让总裁开心。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这或许是另一起错误处理优先事项的个案。在星期天(9日)的事件中,由于飞机客满、美联航为了让自己的员工有座位,造成越南裔医生David Dao被强行拖下飞机。

在这之前,《洛杉矶时报》的专栏也报道,一名从夏威夷飞往洛杉矶的乘客费恩斯(Geoff Fearns),同样乘搭了美联航。由于需要提早回到洛杉矶,他花了约1000元购买头等舱机票。怎料,费恩斯上了飞机后,一名美联航员工冲入飞机通知他他必须下飞机。费恩斯质问为什么,对方告诉他是因为飞机客满。

和David Dao一样,费恩斯坚持不下飞机的立场。他也透露,工作人员告诉他“他们有个优先名单,而这另外一个人在名单上的位置比我高”。

费恩斯表示,他明白航空公司可能因为飞机客满,而必须要求搭客下飞机,“但他们在闸门什么都没说,我已经在座位上了,现在才告诉我我没有选择,他们说如果有必要会对我上手铐。”

费恩斯过后被安排坐在经济舱、一对正在吵架的夫妻的中间。他回忆道:“将近六小时,非常有趣。”

事后,费恩斯咨询了律师的意见,向美联航要求全额退款,以及要对方捐出2万5000元给慈善机构。美联航通过电邮回复了费恩斯,对他不愉快的经历表示抱歉,但没有提及有关退款或捐款的事宜。直到约一星期后,对方才给予他头等舱和经济舱的差额退款,以及未来能够使用于美联航服务的500美元(约700新元)。

费恩斯补充,其实有三名机组人员曾为他的遭遇而向他道歉,但他们都表示没有办法做任何事。

费恩斯目前正在考虑是否要起诉美联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