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五分钟通勤变两小时 换大房 加州人说值

www.creaders.net | 2017-04-15 19:23:5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河滨县坦密库拉晨星牧场新社区正在施工。(洛杉矶时报)



亚利桑纳州新社区广告牌林立,向加州人“招手”。(Getty Images)

洛杉矶县与橙县房价居高不下,促使当地中产阶级纷纷“东移”,购买支付得起且空间更大的住宅。

洛杉矶时报14日报导,越来越多南加州沿海地区居民决定向东安家落户,许多经济学家认为,住房短缺导致房租上涨,经济复苏大幅推高住宅价格,因而出现这种现象。以年轻人和低收入人口及中产阶级为主的群体正把内陆帝国(Inland Empire)和附近几个州作为购屋选择目的地,从而换取更大的居住空间和较低的房屋贷款还款额。

杭廷顿滩居民Chris Birtwistle 和 Allison Naitmazi即将结婚,两人年薪约为15万元,但在当地找不到负担得起的心仪住宅。他们决定搬到亚利桑纳州,在凤凰城外斥资24万元购置一套带有四间卧室和一个游泳池的住宅,每月支付的房贷款比在橙县沿海社区购买两居室公寓的数额还低约500元。

31岁的Birtwistle说,用便宜很多价钱得到同样东西,不用大脑也知道该怎么盘算,他们唯一舍不得的是橙县的好天气。

2015年离开洛杉矶县的民众首选购屋目的地为内陆帝国,其次分别为内华达州、亚利桑纳州和寇恩县(Kern County)。大部分搬走的橙县居民前往内陆帝国、爱达荷州(Idaho)、圣地牙哥县和亚利桑纳州定居。

灯塔经济(Beacon Economics)公司创始合伙人Christopher Thornberg说,房源短缺令没有购买力的民众必须搬家,如果购买力得不到提升,将有越来越多的低收入人群和中产阶级离开南加州。他预测,富人仍将迁到这里生活,这将导致经济发展放缓,而且向富人倾斜。

洛杉矶时报说,年轻人和中低收入人群迁出南加州的比例最大,不过各个年龄段和各收入群体都有人搬走,包括年收入10万元至20万元的有房一族。Birtwistle 和Naitmazi在亚利桑纳州埃文戴尔(Avondale)购买一套近2260平方呎的住宅,每月房屋贷款还款额仅为1300元,而杭廷顿滩类似大小的住宅售价至少80万元。Birtwistle表示,他们想住在学区好,犯罪率低的社区,在橙县选择有限。

前尔湾市居民Christie Serrao与老公去年秋天在河滨县坦密库拉(Temecula)附近以43万4000元购置一套拥有五间卧室的住宅,他们的孩子有了自己的房间和更大的后院活动场地,她丈夫的通勤时间从五分钟变为近两小时,但他们认为这种选择值得。41岁的Serrao说,她六岁与四岁小孩如今在后院骑,她可放心作饭。虽然他们自认是中产阶级,这种房子在尔湾根本买不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曾华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