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的旧照 看出她在家里的位置

www.creaders.net | 2017-04-19 21:23:22  香港01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第一夫人的旧照 看出她在家里的位置

  美国白宫于周一(17日)举行复活节"滚彩蛋"(Easter Egg Roll)节庆,今年参与这个白宫年度最大盛事的人数,只有2.1万人,比奥巴马年代的平均参与人数大减逾1万人。事出必有因,传统上滚彩蛋节庆是由第一夫人的团队计划,今年特朗普政府被指安排极度混乱,主要是因为梅拉尼娅的团队根本尚未齐人。

  梅拉尼娅未聘请足够人手替她工作,或许不全然是她的问题,但她自特朗普上任至今,仍留在纽约的特朗普大厦居住而不搬入白宫,理由是要确保小儿巴伦(Barron Trump)顺利完成今年学业,不禁令人觉得她在逃避第一夫人的职责。翻看这位个前名模过去几年的Twitter纪录,或许你会感觉到,她正活于一个暗黑童话世界之中,躲在家中是她唯一渴望的事……

  梅拉尼娅搬家与否,本来也没有什么可以讨论,但原来美国警方为居住在特朗普大厦的梅拉尼娅及巴伦所提供的额外保护,每日成本高达12.7万美元(约98.7万港元)至14.6万美元(约113.5万港元),全由纳税人承担。有美国人对此大感不满,并在网上平台change.org发起请愿书,要求梅拉尼娅搬入白宫,又或者自己支付高昂的保安费。该请愿书至今已获得逾45万人签署,并已发送至参议院及两名民主党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及桑德斯(Bernie Sanders),希望议员跟进。

  明知留在特朗普大厦,必会令纳税人为巨额保安费埋单而不满,为何梅拉尼娅仍坚持不搬入白宫?美国视觉艺术家兼作家因巴赫(Kate Imbach)在网站《Quartz》上撰文,解读及分析梅拉尼娅在Twitter上从2012年6月至2015年6月所发放的470张照片,尝试了解她眼中的世界以及其心理状态。


  在这几百张梅拉尼娅在Twitter发表的照片中,甚少出现她与丈夫特朗普的合照,反而更多出现特朗普的个人照。以上这一张,特朗普的头像佔据照片大片面积,表情清晰可见,笑容满满;梅拉尼娅则只露出上半脸,而且还被一片阴影遮蔽,完全看不清她的神情。因巴赫称,这照片是两人的自拍照,却抹掉了梅拉尼娅,正正描述她在两人世界中的位置。

  梅拉尼娅亦曾上载过5张特朗普与儿子巴伦的照片,几乎每张,梅拉尼娅都是从两人的后方拍摄,而似乎两人都不知道她在拍照。以上这一张,两父子坐在私家车前排,梅拉尼娅坐在后排,因巴赫指,男在前,女在后,是梅拉尼娅服膺的规范,与我们在就总统就职礼上所惊见的安排一样,"她活在背景之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5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