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航母乌龙事件 川普用空城计影响朝鲜春耕

www.creaders.net | 2017-04-19 22:26:58  火星方阵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航母乌龙事件 川普用空城计影响朝鲜春耕

  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治学院有一道经久不衰的命题。教授出的这个命题是,美国总统睡到半夜,突然间被人叫醒告诉他,美国在世界某处的利益受到重大挑战。问题就是,请问美国总统做何回答?

  教授自己回答,我告诉你们,总统不管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他的回答是唯一的,“我的航空母舰在哪里?”中国人相信“有理走遍天下”,美国人相信“有力走遍天下”。航空母舰就是美国的“杀手锏”,凭它横行天下。威慑朝鲜核实验,特朗普当然忘不了它。

  一张4月17日公布的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USS Carl Vinson)的照片这几天成为了白宫的一出大乌龙。照片中,卡尔•文森号于4月15日仍游弋在距朝鲜海域几千公里的印尼巽他海峡,可是这艘航母却“原本应该已经抵达日本海”,并对朝鲜施以威吓,至少美国官方是这样告诉全世界的。特朗普12日曾在福克斯电视台宣布,“我们已(针对朝鲜)派出一支无敌舰队”。

  航母空舰当然不是纸老虎,它是杀人机器,是要喝人血的。“卡尔文森号航母正驶往朝鲜半岛”的消息令东北亚时局变得异常紧张。一时间,全美国、整个东亚地区、乃至全球的媒体都将“卡尔•文森”作为头条,朝鲜半岛局势岌岌可危,平壤官方对“迎面而来”的美国航母强硬回话,纽约时报甚至直接将此次危机和当年的古巴导弹危机相提并论。

  确切的说,推波助澜的是韩联社,韩联社甚至说已经到达韩国东部海域,特朗普也假装真的到了。如果真到了,不用卫星,自己拿望远镜都能看到,明摆着胡说八道给自己壮胆!紧跟着就是日本的读卖新闻;安倍惟恐天下不乱,好火中取栗 。然后世界上其他的媒体也跟着起哄了。最后,全世界都笑了!

  航母赴朝鲜半岛乌龙,是美国勾通失误还是武力恫吓,西方主流媒体争吵不休。多数倾向于特朗普“打了一场心理战”,而且看来起了做用,“朝鲜没敢核试验”。

航母乌龙事件 川普用空城计影响朝鲜春耕

  绕地球飞一圈后的导弹,都能百分之百准确命中范围目标,这么大的航母,会开错方向?释放烟幕而已,迷惑朝鲜,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特朗普那点小心思,忽悠的了我们大网友?不过,地球是圆的,总会到的。

  本来就是媒体恶意炒作,中国却躺着中枪,有人嘲讽中国“情报可笑”,说什么“美朝两国这次玩的都不错,就是中国弱智”。这又跟中国情报系统有什么关系?天上那么多卫星,中国心里明镜似的,但不好说破罢了。无论特郎普如何叫嚣,中国胜似闲庭散步就例证。国内媒体跟着瞎起哄。

  特朗普以三艘航母舰队加更利害核潜艇等疑兵,成功地阻吓了朝鲜在4月15日这个危险的时刻进行核爆。用嘴排兵布阵,不花银子达到目的,这商人总统还真行。

  为什么航母没有去?有人说,因为朝鲜有核武器,美国吓得不敢去。错错错,那是朝鲜背后站着中国,中国决不允许朝鲜“生战生乱”。否则,到不了特朗普时代,十个朝鲜早被美国给灭了。

  这是舆论战、心理战和情报战实例,特朗普用“空城计”影响朝鲜的春耕。这美军总司令当的,让我军看笑话了。美国航母赴朝乌龙事件,中国不该成“最大输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