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之音强行遭到掐断 背后的黑手是谁?

www.creaders.net | 2017-04-19 23:40:37  华人焦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之音强行遭到掐断 背后的黑手是谁?

  美国之音历史上可能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一件事情,就是直播节目正在进行时候被强行叫停,而且根本没有任何预兆,过程完全不容商量。简直可以说彻底叫人崩溃,这难道是美国发生的事情吗?

  究竟是什么力量能够做到这些,在号称新闻自由高于一切的美国,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令人不堪的是,无论是什么原因,美国之音几十年打造的标杆和旗帜形象完全毁于一旦!导致美国之音中断的强大势力究竟是谁?

  事情是这样的,美国之音(VOA)今天早晨专访神秘富豪郭文贵,之前,郭已经在海外明镜电视台两次曝光过大陆官场的猛料。就在专访将要举行的时候,中国外交部称:郭文贵已经被红色通缉。不过,郭认为,红色通缉,其实根本没啥了不起,就是国际保安拿钱办事。他准备花10个亿美金告国际刑警组织。

美国之音强行遭到掐断 背后的黑手是谁?

  美国之音这次专访郭,等于是给郭一个更大的舞台。美国之音的预告播出后,可谓海外内万众瞩目。该台北京分社社长周一就被中国外交部约谈,问及专访郭文贵是怎么回事?为何单方面给郭文贵一个平台?美国之音表示,也可以给大陆同样的平台。大陆怎么会咬弦呢。

  美国之音今晨原定三小时专访郭文贵,共分三节,时长应该在2个半小时左右,但到一小时20分就寿终正寝。郭文贵在第一节透露,上周五有关他的专访节目预告之后,他本人接到招呼,包括来自大陆“常委”级别的关心。他说,要感谢红色通辑令,中国官方第一次站出来,答复了他的爆料。

  郭文贵指,他有长达40多小时和现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的电话录音。他过往是受国家领导人和安全部的委托,动用自己的财力接触海外敏感人物,包括达赖喇嘛与海外民运人士;他并与达赖喇嘛有多次见面。

美国之音强行遭到掐断 背后的黑手是谁?

  郭文贵指他与中纪委在英国伦敦有过三次见面。中共常委级别的高官,暗中要求他调查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家族腐败。傅政华提供线索和黑材料,威胁并要求他调查现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至于他与中方国安人员的关系,他指中国国家安全部对有影响的商人,都有 “商业挂靠”,他认识前安全部副部长马建,中纪委在他的北京盘古大楼设有办公室。

  他说,在中国官方“以黑反腐、以贪反贪”,捉了他的家人威胁办案,“不捉家人,怕你跑了”。现在还发展到,“给钱的人被灭口”,中国的国家机器不为人民服务,“办案不是在查案,是在灭口”。

  对于“红通”上有他的中国身份证,郭文贵指20年来没有使用中国身份,他是美国居民。在中东三个国家与欧洲共有11本护照,已经不是中国公民,身份证被国家安全部注销。

美国之音强行遭到掐断 背后的黑手是谁?

  郭文贵越讲越带劲,参加直播的美国之音中文部主任龚小夏多次重复“免责声明”,主持人东方的表现也大不如往常。而且,堂堂美国之音的直播节目质量可以说,比私人文化公司制作的还不如。不仅画面粗糙,收音更是一塌糊涂。

  在郭文贵谈到王岐山的妻弟的所谓“贪腐”问题时,美国之音出现了完全让人无法想到的一幕:刚刚离开的主持人龚小夏在画面外对直播中的主持人东方说:必须停下来。还没容东方反应过来,画面立即被切断。然后放了美国之音的静止LOGO,过了至少一分钟,东方才说:因为一些原因,节目必须中断。说罢,讯号立即中断。和北朝鲜有一拼。

美国之音强行遭到掐断 背后的黑手是谁?

  观众完全没有料到会出现这样的一幕,纷纷惊诧莫名。

  有专家分析,导致节目被中断的原因无外乎三种:美国广播理事会(Broadcasting Board of Governors,缩写:BBG)受到高层压力,强令节目停止。第二:因害怕引起外交纠纷,美国之音高层临时决定中断。第三:大陆方面紧急通过美国政府直接给美国之音施压。

  这件停播事件必将引起轩然大波,不信的话,吃瓜群众接着坐在板凳上慢慢看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3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4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5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3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4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5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6 中国经济危矣
7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8 中国人爱炫富 曝新加坡人很不爽
9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10 外国人走了 有钱人润了 上海机场超冷清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3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4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5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8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9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10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7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