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房价疯了 买房者不看房就买

www.creaders.net | 2017-04-29 09:55:12  凤凰国际iMarket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房价疯了    买房者不看房就买

  在过去的每一天,以及经历的每一场新金融泡沫里,要想弄清楚什么是“正常”已经变得越来越难。也就是说,可以几乎肯定地说房价走势不应该像下图这样:

  2006年、2007年房价飙升,2009年房价又下跌了一半,但是自那以后又翻了一番。与此同时,诸如丹佛和达拉斯这样的市场虽然并没有参与到2007年的房价飙升中,但是现在也激增到了历史高位,过去五年达拉斯房价涨了55%。

  就连20个城市综合房价指数也呈现出了平均房价已经从低位向上涨了44%,几乎回到了2007年曾达到的顶峰水平。

  正如《华尔街日报》指出得那样,消费者的一些购房行为,如以远高于评估价的价格购房、不看房等,正在像2006年消费者们的行为那样,变得不正常。

  在一些(房地产)市场,甚至竞购战爆发了。房屋中介们称,一些购房者不断加价,即使房子的估价并没有那么多,而一些人则连看房的环节都省略了。

  调查几个Nationwide Insurance首席经济学家大卫-博森表示:“买房热不会持续太久,不可能永远这样。”

  根据以下这张图,大家不难看出,十几个主要城市的房价已经从2012年低位上涨了超过50%,而一些甚至超过了之前泡沫期的顶峰水平。

美国房价疯了    买房者不看房就买

  该图反映了自房价回升以来美国各大城市房价都呈现双位数比率的增长。一些热门城市的房价甚至超过了此前曾达到的巅峰水平,其中达拉斯房价从低位向上涨了约52%,比此前曾创下的顶峰水平还高35%,丹佛房价从低位向上涨了约59%,比顶峰水平还高36%,旧金山房价从低位向上涨了约97%,比顶峰水平高6.6%,拉斯维加斯房价从低位向上涨了约72%,比此前曾创下的顶峰水平低约34%,凤凰城房价从低位向上涨了约65%,比此前曾创下的顶峰水平低约27%

  此外,还有其它房市过度狂热的迹象,包括了追求快钱的持牌地产经纪商越来越多。

  持牌地产经纪商的数量自2012年以来增加了近25%,2016年该指标创下了9年高位记录,较2006年曾达到的顶峰水平仅少了9%。

  在丹佛,房子出售速度很快。今年第一季度,市场上房子的平均待售时间跌至8天,而2012年时为61天。截至2月的一年里,丹佛房价涨了8.5%。

  丹佛房产中介妮姬-汤普森称,最近她手头有一处房源,在市场上挂了两周,价格为120万美元,而她收到的全现金支付报价还高于这个标价。“这太疯狂了。”

  丹佛房产交易网站Redfin的中介表示,如果银行提供的评估价低于购买价,那么那么他的客户经常会加价。“我们接近于进入房价暂时平稳期。”

  由于在不久的将来供应过剩的风险很低,经济学家们通常预期,在未来一两年里,大多数市场的房价将继续上涨,如果经济持续扩张。

  他们认为,过热市场更有可能朝着较长的高原期或者轻微下滑的方向发展,尤其如果抵押贷款率上涨或者就业增长放慢,但并不是直接的暴跌。

  Redfin首席经济学家妮拉-理查德森称:“市场将不会暴跌,它将随着销量减少而收缩。大家还有可能看到仍然强劲的市场,因为房价依然较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一个交易活跃的市场。”就这点而言,分析师们认为经济学家的观点是正确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