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华裔当场傻眼 发现帐户遭盗刷88万

www.creaders.net | 2017-05-06 09:36:5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当场傻眼   发现帐户遭盗刷88万

  华裔Leo陈先生爆料,他发现自己的美国商业银行(Bank of America)支票帐户中的钱,被"盗刷"88万8888.88元后,当场傻眼,"帐户到现在还是负额,搞得我都不敢在美国待了"。经过数天与银行交涉后才得知,他把个人帐户当做商业帐户用途,多笔"40元"转帐惹的祸,导致银行怀疑有诈骗之嫌,便决定先放一笔金额"冻"住他的帐户。

  陈先生表示,平时会不定期进入手机银行查看帐户情况,5月3日发现帐户中多了一笔88万8888.88元的消费,此笔消费的注明信息是"PENDING DEBIT/HOLD ON 05/02",让他顿时傻眼。他说,从未有过这一大笔消费,帐户中原本有3532.06元的存款,结果一下子余额成了负数。

  当天他就赶紧前往就近的蒙特利公园市嘉伟街上的分行查明情况,"当时银行的客人很多,光排队就要40分钟",他就拿起银行内的电话拨打储蓄卡背面提供的客服电话,由于陈先生本身不谙英文,他又得寻求客服翻译帮助,最后还没等事情说清楚,客服和翻译的电话就双双被挂断。

  不过这时银行排队也刚好轮到他,他便又向银行内部工作人员说明了一次。工作人员表示,银行会调查,大约要40小时后才能给他答复。陈先生说,他从事咨询服务类的工作,刚来美国时是在佛罗里达州,随后搬来加州,在佛州开户至今已有三、四年,期间经历一次更新卡,但从没遇到过被盗刷的情况。日常消费使用信用卡一切正常,照理说储蓄卡的信息也不会泄漏,他的工作性质更不可能有这么大笔开销。现在帐户里突然欠下这么一笔巨额,他直言"不敢在美国待了"。

  5日陈先生还是没有得到答复,便在下午3时左右再次前往银行,行内工作人员帮他打客服电话询问,但每位客服人员分别给出一个号码,辗转三个电话,平均每个等待20至30分钟,直到下午5时35分才弄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原来陈先生在一年前从事工作仲介服务,每事成一例,对方要付给他40元服务费,这些找工作的人来自全国各地,而每次大家的转帐金额都是40元,加上日前他帐户中又有两人给他分别转了40元,其中一个帐户持有人向银行举报,"他/她并没有向陈先生转帐40元",银行调查发现这一年来陈先生的帐户中有很多个这样的"40元",有欺诈之嫌,便决定放置一笔88万8888.88元金额,冻住帐户。

华裔当场傻眼   发现帐户遭盗刷88万

  "我没有想到个人帐户和商业帐户有什么差别",陈先生说,他每次报税时使用1099表格,但没想到因此而弄出这样的麻烦。不过他向银行说明情况后,刷掉的88万8888.88元并没有立即返还,银行让他下周再去一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2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