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希拉里声称 俄出动千名特工助川普

www.creaders.net | 2017-06-01 07:44:4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深陷“通俄”丑闻之际,前国务卿、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丝毫不放过这个让老对手“雪上加霜”的机会。据香港“东网”6月1日报道,希拉里周三在硅谷一个科技会议上声称,特朗普与俄罗斯勾结,有1000名俄罗斯特工在社交网“脸书”上散播谣言及制造大量假新闻,最终导致她入主白宫梦碎。

  希拉里声称,俄罗斯特工入侵她的竞选团体电邮,以及散播假新闻是导致她败选的罪魁祸首。她称:“综合我本人及情报人员的说法,俄罗斯人是不会知道如何把假新闻武装化,除非他们获得美国特别团体的协助。”她声称竞选团队掌握有关证据。

  对于大选后轰动一时的披萨事件(Pizzagate),有人因误信华盛顿一所披萨餐厅是希拉里竞选团队成员性侵及性虐儿童的地方,而持枪闯入。希拉里反驳是爆料网站“维基解密”一类的网站散播假消息,令不少网民信以为真。

  中国日报网6月1日电(孙若男) 据美国《国会山》网站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5月31日接受采访时,将自己在2016年大选中的失利归结为一系列外部原因,其中之一是人们对她获胜的期待值过高。

  当天,希拉里先是针对私邮公用一事做了简短致歉,随后她主要分析了自己大选失败的外部原因,其中包括美国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对她的调查、媒体的报道等。

  希拉里认为,她在大选中不得不花费巨大精力处理私邮公用的指控。在她看来,许多知情者根本没把那个丑闻当回事。她表示,这种事情此前也有其他人做,然而在新环境下,它却变得无法容忍,“没有法律、法规命令禁止这样做,没有这样的规定”。

  希拉里称:“我没有违反法律,没有人说‘不能这样做’,我非常负责,并没有粗心。”科米在去年7月调查时曾表态说,希拉里及其团队使用私人邮件服务器处理非常敏感的信息,这是极其粗心的表现。希拉里认为,科米当时对两位候选人都在进行调查,但过度强调了对她的调查。

  此外,希拉里认为大家对她的期待值过高是导致竞选失利的一大原因。“大家都觉得我会赢,而我正是被这种观点给害了,”希拉里表示,“当时很多人说,选举后我们一定会成功,我们现在根本无需担心,然而事实证明,这是非常可怕的错误。”

  希拉里认为她的失败还归咎于另外几个因素。一方面,当她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时,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已经处于“破产”的边缘。另一方面,她指责社交媒体没能对不准确消息进行约束管制;此外由于她是首位女性总统候选人,选民对她区别对待。

  在大选失利后,有报道称希拉里曾嚎啕大哭,心情沮丧。不过从今年3月开始,她已逐步回到公众视野,发表了多场公开演讲。日前希拉里发起了“一起向前”政治行动委员会,专门向进步组织捐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6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