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女婿和普京心腹谈了什么 下周见…

www.creaders.net | 2017-06-09 18:46:1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女婿和普京心腹谈了什么 下周见…

  前任联邦调查局局长柯米(James Comey)的"世纪听证会"才刚结束,媒体关注焦点已经放眼下一位即将面对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川普家族重量级成员:总统女婿、白宫顾问库许纳(Jared Kushner)。

  包括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内等媒体9日报导,库许纳最快将在本月底之前,与参院情报委员会助理团会面,至于确切日期与时间,截至目前为止则尚未敲定。库许纳是否会进一步与参院情报委员会参议员成员们会晤,也有待进一步确认。

  消息人士透露,库许纳同意在6月中旬与参院情报委员会助理先行会晤,提出书面纪录与相关资料,之后再与情报委员会的参议员成员见面。

  参院情报委员会成员之一、缅因州无党派联邦参议员金恩(Angus King)8日晚间接受CNN主播库柏(Anderson Cooper)访问时表示,库许纳最早可望在下周便与参院情报委员会助理团见面。

  金恩说:"我们的幕僚下周就会对库许纳进行访谈。"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9日则报导,库许纳许参院情报委员会助理团的会面,即将在未来几天登场,届时他将被问到去年与俄罗斯驻美大使基斯里亚(Sergey Kislyak)会面的内容。

  川普选举团队传出2016年大选期间与俄罗斯秘密接触,因此遭到"通俄案"调查。库许纳是到目前为止在媒体曝光的"通俄案"遭调查对象中,最受瞩目的川普家族成员。36岁的库许纳是川普长女伊凡(Ivanka Trump)的夫婿,两人2009年结婚迄今,育有三名子女。

  根据报导,联邦调查干员针对库许纳的调查角度牵涉颇多层面,包括川普选举团队的选民资料管理与运作是由库许纳掌管,前任美国国家安全顾问佛林(Michael Flynn)与库许纳究竟有何牵连,以及为何库许纳企图与俄罗斯总统普亭(Vladimir Putin)建立秘密沟通管道。

  另外,俄罗斯国营"发展及外经贸银行"(Vnesheconombank)行长戈柯夫(Sergey Gorkov)去年12月与库许纳见面时,到底谈了些什么,也是调查人员想要进一步了解的重点。戈柯夫长期担任普亭经济顾问,被视为普亭重要心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