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华裔色魔被加控数罪 受害者从18到60岁

www.creaders.net | 2017-06-17 15:45:5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色魔被加控数罪 受害者从18到60岁

  被控性侵多位女性的华男余中真(橘衣者),16日过堂躲避媒体拍摄,结束后低头匆匆离开法庭。(法院拍摄共用照片)

  被控在圣盖博谷许多城市性侵多位女性的蒙罗维亚(Monvorvia)居民余中真(Chung Chien Yu,译音,又称Jason余),被捕后原订16日过堂。因又有受害者出面指认,检方现追加四项罪名,将保释金提高到367万元。目前余中真还押监狱,订定30日再次过堂与保释金听证。

  余中真16日过堂时,身穿橘色囚衣、被铐上手铐脚镣,光头佩戴黑色粗框眼镜。过堂时,华洋媒体都提出法庭摄影申请,余中真的代表律师提出可能干扰案件审判,要求法官拒绝开放拍照,但法官David Fields认为此案受媒体高度关注,且警方已开过记者会公布余中真的照片,最后否决辩方律师要求,开放媒体拍照摄影。

  但余中真全程都随着辩护律师移动闪躲镜头,他与法官用英语对答如流,没有申请法庭翻译。过堂结束后,余中真低着头快步离开。

  检察官Reinhold Mueller表示,自余中真被捕起诉后,又有一位受害者出面指认,因此余中真被控的罪名从五项追加到九项,其中几项重複,但因受害者不同,所以罪名另计,保释金也增加到367万元。若罪名全部成立,最高可判终身监禁。

  Mueller表示,目前共有三位确认受害者(named victim),检方希望还未出面指认的受害者与检方或警方联络。

  过堂当天,一位自称与余中真同一教会、不愿具名的朋友出庭聆听。该男子表示,与余中真在教会认识约有十年,听说案情后特别赶到洛杉矶市中心法庭了解情况。该男子说,虽然与余只是每周一次教会碰面,但被指控的罪名,实在与他认识的余中真有落差,因此想深入了解。他说,余中真平时做事认真,且有目标必达。教友们虽然不公开讨论此事,但都已听说。

  现年41岁的余中真,被检方指控涉嫌在艾尔蒙地市、林伍德(Lynwood)、蒙特利公园市、与天普市犯下多起暴力性侵案,有多位成人女性受害者。5月24日余中真遭警方逮捕,以包含暴力鸡姦、绑架等多项性侵相关罪名起诉。

  洛县警局特殊受害人调查组警官Todd Deeds表示,洛县警方与蒙特利公园市、天普市、欧温岱(Irwindale)、林伍德、南门(South Gate)市警局配合,从五、六个月前开始对余中真全面调查,主要原因是根据各地警局报案信息反映,余中真从今年开始犯案次数更加频繁。

  Deeds表示,余中真瞄准的受害人一般都有毒瘾,其中也有人曾经从事妓女行业,惯用手法是在车中或在街道上与目标受害人搭讪,随后通过金钱和毒品,诱惑将受害人引到车内,随后带到不同旅馆后施暴。过程中,余会限制女性身体自由,然后强行与对方发生性关係。

  Deeds表示,警方目前已接触受害女性有六人,年龄从18岁的年轻女性到60岁不等,六人中有一些在遭受侵害后立即报警,也有人隔了一段时间后才告知警方。根据余中真犯案时间很长,以及今年频繁犯案,警方怀疑遭受余中真侵犯的受害人数要远多于六名,因此警方希望更多受害人能站出来指证。民众可拨打县警局特殊受害人调查组电话877-710-5273,或热线800-222-8477向警方报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