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章莹颖父亲喊话:还我女儿 不想追究什么

www.creaders.net | 2017-06-22 19:08:14  侨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莹颖父亲喊话:还我女儿 不想追究什么

  今日,伊利诺伊当地媒体The News-Gazette采访了失踪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家人。章莹颖的父亲通过媒体对嫌犯(whomever's responsible for his daughter's disappearance)说:还我女儿,我们不想追究什么,我们只想找回自己的女儿。

  章父说道,“莹颖,坚强一些,爸爸在这里等你。”“我希望好人能平安。”

  周四早上,章莹颖的父亲、小姨和男友接受了The News-Gazette的采访。他们对目前调查寻找章莹颖的进展很不满。

  章父一行人在周六抵美,希望伊利诺伊警局和联邦调查局能够给他们提供详尽的调查结果。章莹颖,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的访问学者,于6月9日在古德温(Goodwin)街上了一辆黑色土星Astra轿车后失踪。

  章父通过翻译说道,“我们希望的是来这儿能有机会与警方会晤,面对面与警方沟通,希望能够给更多的消息和更新。”“我们到这儿之后,我们觉得来到这并没有给他们更多的消息。我们希望更多的了解案子的进展。”“这持续越久,我们越焦虑。我们对如何缓慢的调查进展感到非常担心。” 章父说,如果有必要,他们还会留在美国。“我们不会丢下她就走。”

  周三,伊利诺伊警局局长克里斯坦森(Jeff Christensen)公布了案情进展。“我们意识到整个校园社区有一个焦虑的源泉。过去的每一天,我们都担心莹颖,我们目睹了这些不确定的时间里,她的家人,朋友和同事所经历的悲痛。”“为了维护案件的完整和调查方向性,我们不能透露调查的更多细节。但是我们在持续搜寻,寻求进展,我们将不会放弃,直到找到她。”

  章莹颖在4月24日赴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自然资源和环境科学学院做访问学者。她的目标是成为美国或者中国大学的大学教授。她来自一个一般的家庭,她的父亲为电力公司做司机,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她的母亲是一名家庭妇女,由于家人说她在身体和情感上都无法承受到美国寻亲,她的母亲目前留在中国等待章莹颖回家。

  章莹颖的小姨说道,“因为家里条件不好,章莹颖的目标就是努力学习,帮助家里。她在大学就是学习。”“她不在课堂就在图书馆。她还做辅导员,以补贴家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