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儿媳演讲:2020年还选他做总统

www.creaders.net | 2017-06-24 16:54:14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儿媳演讲:2020年还选他做总统

  近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出席在爱荷华州举行的集会并发表演讲,他的二儿媳劳拉(Lara Trump)也上台献辞。即将成为新手妈妈的劳拉,语言精简,掷地有声,她的话赢得场内观众掌声不断。劳拉说:“请相信川普,他正在带领美国走向伟大……去年大选时,神也在……2020年,我们还选他!”

  今年34岁的劳拉与川普的次子艾瑞克于2015年4月在佛州海湖庄园完婚,这里是川普的私人度假庄园。川普上任后,也曾在这里会晤过中国和日本等国元首。

  去年,劳拉为川普竞选团队担任高级顾问,与川普的其他几位子女合力助川普胜选。今年3月,劳拉加入2020川普连任竞选团队,担任高级顾问和对外联络官。美联社报导说,2020年美国选战或已悄然展开。在加入川普竞选团队前,劳拉做过培训师和电视制片人。

  21日晚,劳拉在爱荷华州支持者集会中献辞。她说:“你好,爱荷华!来到你们中间,真好!

  “大家知道,我叫劳拉。我十分骄傲地说,我是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的儿媳。

  “我十分荣幸去年能有机会加入川普竞选团队,并走访了美国的许多地方。爱荷华是我常来的地方。每到一处,我都会情不自禁地说: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11月8日川普当选的那一天,叫他一声‘美国总统川普’。”

  劳拉接着说:“伙伴们,我们进入白宫才5个月的时间,这并不长。对于我们的家庭,这个过程并不容易。对于总统而言,也不轻松。如果川普不选择进入白宫,他可以像其他许多人一样,拥有更加轻松自在的生活;他也可以跟其他许多人一样,重复这样一番话:‘看得出,这个国家的发展方向不对。很多人也看到了。但目前这对我影响不大,对我家人也影响不大。在我认识的人中,他们也都还好。’然而,大家知道,那不是川普的选择,因为川普热爱这个国家,爱这里的人民、军人、执法者……他看到了这个国家正在发生的事。他知道,他的成功来自于这个国家。川普的成功是‘美国梦’的缩影。当他发现这个梦想正远离你我时,他对自己说‘我是唯一能把‘美国梦’带回来的人’。

  “所以我在白宫看到的川普总统,一直在拼命地工作,就像我们在大选中看到的他,马不停蹄地,不知困倦。

  “最近,他的工作更忙碌了。尽管左翼不断想阻止他,媒体不断想阻止他,但这对川普不起作用,因为他唯一在乎的只有你们——美国人民。”

  劳拉说:“大家一定相信,去年的大选不是一般的总统大选,这个过程是一种运动——我们听到了选民的声音:我们受够了华盛顿的官僚政治、没人能替我们发声、我们要找回真正的美国。这才是去年11月8日川普胜选的原因。

  “今年9月,我和艾瑞克的第一个孩子将出生。我为我们的儿子感到高兴,因为他将出生在川普做总统的时代。

  “2020年我们还会再选他!”

  “你们近期听到了一些不好的消息、混乱的报导,这是因为川普正在撼动和治理华盛顿政治,对手感到很恐惧,并且他们还要面对未来7年半的川普新政。

  “我知道你们对川普新政充满信心,他会继续做得更好。

  “谢谢各位对我们全家的支持、对总统的支持、对美国人民的支持!

  “去年的时候,许多人问我或采访我说:‘你真的相信川普会赢吗?’

  “我说,当然了,毫无疑问!这是因为我每到一处,都有人对我讲,我们为你祈祷、为你的家人祈祷、为川普祈祷。别忘了,这次大选,神也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8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