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史上最嫌弃总统的第一夫人 又离家出走了

www.creaders.net | 2017-06-30 21:00:12  长安街知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时间29日下午,特朗普夫妇在白宫迎接首次到访美国的文在寅夫妇,“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身着一袭裸色礼服,优雅地陪伴在特朗普身旁,一切都是那么的风平浪静。

史上最嫌弃总统的“第一夫人”,又离家出走了

然而,就在前一天下午,梅拉尼娅却被发现已经“逃离”了白宫。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有记者拍到28日下午2点多,梅拉尼娅独自一人乘坐一辆SUV、在特勤人员的护送下,离开位于纽约的特朗普大厦。

当天梅拉尼娅尽量保持低调,发现有记者跟拍后,她戴上超大墨镜遮脸。尽管天气炎热,但坐在车内的她仍身披一件羊绒外套。

要知道,这距离梅拉尼娅正式搬入白宫还不到20天。

此前,特朗普就任总统后,“第一夫人”选择留在纽约,陪伴儿子巴伦读完小学。此举打破了美国历任第一家庭一起入住白宫的传统,也引发人们的热议。有人认为她是一位好妈妈,为了保护儿子免受聚光灯打扰才做此决定;也有人指出“第一夫人”的缺席,打破了数十年来的传统,并且,纽约警察局每天为要为她的安保工作付出12.7万至14.6万美元。

史上最嫌弃总统的“第一夫人”,又离家出走了

或许是不想面临外界过多的争议,“第一家庭”终于在不久前“合体”了。6月11日晚,梅拉尼娅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从白宫窗内向外拍摄的照片,并写道:“期待我们在新家的点点滴滴。”

史上最嫌弃总统的“第一夫人”,又离家出走了

对于新家的生活,梅拉尼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里特别开心,儿子巴伦也非常享受白宫的一切。就在人们认为梅拉尼娅已经渐渐进入“第一夫人”的角色时,却又传出她独自回到纽约的消息。

史上最嫌弃总统的“第一夫人”,又离家出走了

对于这位“第一夫人”,外媒从来没有停下过质疑的脚步。今年2月,特朗普前往特拉华州多佛空军基地,向一名牺牲的海豹突击队队员致以哀悼,当时陪伴他身边的是女儿伊万卡。几天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夫人安倍昭惠访问了华盛顿一所大学,梅拉尼娅也并未出现。CNN指这一情况特殊,称“在华盛顿陪同外国首脑的配偶一起活动是第一夫人的传统职责”。

从事第一夫人研究的莱德大学教授古丁说:“美国现代史上的第一夫人在丈夫就任的时候已经完成了很多工作,相比之下,她远远落在后面,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

媒体不免要把她与上一位“第一夫人”相比较,米歇尔·奥巴马离开白宫时,支持率高达68%,而盖洛普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梅拉尼娅的支持率为37%。

史上最嫌弃总统的“第一夫人”,又离家出走了

米歇尔·奥巴马与安倍昭惠

作为梅兰妮亚为数不多的几次公开露面,3月,她在曼哈顿医院给孩子们阅读《苏斯博士》绘本。不过,媒体讥讽道,她的斯洛文尼亚口音和她的大钻戒、高跟鞋一样“显眼”。

不断有声音传出,她在“第一夫人”的位置上做得并不开心,“这种生活不是她的梦想,这是唐纳德·特朗普的梦想。”特朗普夫妇的好友造型师菲利普·布洛赫表示,“说实话,这真的很难应对。”

酷爱八卦的媒体和网友也发现,总统夫妇也并不是那么琴瑟和鸣。

今年2月,刚上任不久的特朗普带着梅拉尼娅到佛罗里达共度周末。然而,在棕榈滩国际机场停机坪,一看到欢迎民众,特朗普突然放开了她的手。

史上最嫌弃总统的第一夫人 又离家出走了

随后,梅拉尼娅主动去牵特朗普,却惨遭拒绝。特朗普把妻子的手拉过来,拍两下后再次松开。

史上最嫌弃总统的“第一夫人”,又离家出走了

一报还一报,在以色列和意大利,特朗普两次想要牵手梅拉尼娅,统统被梅拉尼娅躲闪过去!

史上最嫌弃总统的“第一夫人”,又离家出走了

不露痕迹地把手抽走。

史上最嫌弃总统的“第一夫人”,又离家出走了

多么令人熟悉的场景,不免让人想到在总统就职典礼上,站在特朗普背后的梅拉尼娅秒变脸,嫌弃的意味不能再明显。

史上最嫌弃总统的“第一夫人”,又离家出走了

网友们甚至发起一个名叫“freemelania”(自由的梅拉尼娅)的话题,基本都是吃瓜群众在力挺“第一夫人”怼总统。

搬入白宫前,梅拉尼娅的高级顾问表示:“梅拉尼娅非常荣幸能够为国家服务,也非常认真地对待第一夫人的责任和义务。”

不过,同时也有消息人士称,“不要被她的笑容欺骗了,她讨厌这一切。她不喜欢她现在的生活,她很痛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